羅德島觀眾:無人能做的比神韻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2日訊】1月19日週日下午,美國羅德島州首府普羅維登斯陽光燦爛,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這裡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古老的文明、悠久的歷史,神韻將五千年的中國傳統文化與正統信仰的價值觀,通過舞蹈、音樂以及高科技動態天幕等,一一再現出來,讓觀眾們感動不已。

眼科醫生 Don Morris:「演出非常棒,我太太也非常喜歡,我們是第二次來看了。非常好。」

科技公司老闆 David Dunn:「我覺得神韻非常傑出,從沒來看過,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演出,舞蹈精準流暢很傑出。神韻舞蹈的技巧水準高超,一定有巨大的努力和付出,才能做到這樣的水準,令人震驚。」

眼科醫生 Don Morris:「演出本身非常令人愉悅,明亮光明,帶給人快樂,我太太很喜歡。」

觀眾驚歎,神韻達到藝術的頂峰,一切都完美無瑕,沒人能做的更好。

科技公司老闆 David Dunn:「神韻演員非常明顯的表現出他們的信仰和價值觀,在演出中都表現了出來。他們的面部表情,舞蹈動作,還有背景天幕,壯麗的景色一切完美融合。」

眼科醫生 Don Morris:「神韻的服裝、音樂和演員都非常傑出。一切表演都是那麼精彩絕倫,無人能做的比這更好了。」

神韻的完美藝術不但愉悅人心,同時給人深深的啟迪。

科技公司老闆 David Dunn:「神韻確實非常令人愉悅,同時讓我學到很多。」

眼科醫生 Don Morris:「每次來看神韻都是不同的內容,能學到很多東西,既有娛樂性,每次又能學到東西。」

科技公司老闆 David Dunn:「我原先不知道中國大陸迫害信仰,不知道中共在破壞傳統文化。」

眼科醫生 Don Morris:「神韻給人很大的啟迪。給人積極向上的感覺。神韻表現出傳統的價值和信仰,用傳統的古典舞來表現這一切,告訴人古時候的生活是怎樣的。我覺得這非常棒,展示出人原本應有的生活樣貌,原有的信神敬天的生活。」

新唐人記者李欣羅德島普羅維登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