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視覺特效製作人 敬佩神韻藝術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2日訊】1月19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英國倫敦Eventim Apollo劇場的第四場演出,為觀眾們帶來無盡的驚喜。曾參與多部好萊塢大製作的視覺特效製作人詹姆斯先生,深深被演出吸引,對神韻藝術家心懷感佩。

好萊塢視覺特效製作人 Gilbert James:「色彩讓人印象非常深刻,因爲場內很暗,當大幕一拉開,展現出這麼多鮮豔奪目的色彩,簡直令人炫目,讓人歎為觀止。」

詹姆斯先生曾在派拉蒙電影公司與華納兄弟影業公司工作,參與了多部好萊塢大製作,包括《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泰山傳奇(The Legend of Tarzan)》等等。

好萊塢視覺特效製作人 Gilbert James:「節目的編排使舞臺上精彩紛呈,你甚至擔心會錯過某些內容,因爲演員們登上舞臺,又再離開,他們的位置、舞姿始終不斷的變化,真的是眨眼的瞬間就變了,一直吸引着觀衆。」

詹姆斯先生尤其喜愛男高音演唱,感受到非常強大的能量。

好萊塢視覺特效製作人 Gilbert James:「首先,他的聲音如此嘹亮,其次是我所能理解到的歌詞,是有關克服(紅色政權的)入侵,找到那正義之路。將這一信息濃縮成歌聲與鋼琴伴奏,是非常不容易的。能量很強,特別、特別强大,表達方式也震撼人心。」

詹姆斯先生非常欣賞神韻用歌舞的形式來傳遞深層含義,讓人在輕鬆愉快中有所收穫。

好萊塢視覺特效製作人 Gilbert James:「這就是音樂舞蹈可以起到的作用,用一種不必很強硬的方式來傳遞一個信息,雖然在一個層次上,你看到的是卓越的舞蹈,絢麗的色彩,但同時還有承傳下來的內容,這是在任何其他地方都找不到的。」

詹姆斯先生還感受到神韻藝術家的真心付出,對他們心懷感佩。

好萊塢視覺特效製作人 Gilbert James:「演出表達故事的方式,呈現了演員們所有發自内心的感受,那是無法僞裝的,觀衆會知道它不真實。神韻讓人覺得,還得再回來領略一遍,才能瞭解所有内容。你只能是帶著敬佩之意用心欣賞,因為演出實在是太完美了。」

新唐人英國記者站倫敦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