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愛迪生漲價 電費4%天然氣費7%以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2日訊】紐約州監管公用事業的「公共服務委員會」(Public Service Commission)於16日批准了聯合愛迪生公司(ConEdison)調漲電費天然氣費的計劃,預計未來三年,紐約州居民的電費和天然氣費帳單,每年將上漲4%和7%以上。

根據批准的費率計劃,每月使用600千瓦小時電的住宅用戶,2020年電費將上漲4.2%,2021年增加4.7%,2022年再增加4%。

平均每月使用100個熱量單位的天然氣用戶,2020年天然氣費用將上漲7.5%,2021年增加8.8%,2022年再增加7.2%。

未來三年,ConEdison通過這個漲價計劃,營業收入預計增加12億美元。該公司表示,增加的營業收入,部分將用於提高設備的穩定性和改善能源使用效率。

漲價方案引起環保團體抗議,美國退休人員協會(AARP)批評州長庫默任命的「公共服務委員會」成員批准ConEdison漲價,認為庫默沒有為老年民眾看緊荷包。

而「公共服務委員會」表示,他們已經將ConEdison原計劃的漲幅減少了75%。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