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大紀元2020中國新年募款晚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2日訊】1月19日,洛杉磯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在南加州華人聚居的亞凱迪亞市,舉辦了2020中國新年募款晚宴。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朱文祥與夫人、亞凱迪亞市市長、市議員等政商領袖、僑界精英,也到場共慶新年。來看報導。

晚宴在威風喜慶的賀年舞獅表演中拉開序幕。

大紀元時報洛杉磯分社社長李旭生在致詞中表示,在新的一年,媒體的成長將更爲迅速。

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洛杉磯分社社長 李旭生:「這邊華人也是美國最集中的地方,整個加州佔去了全美國整個三分之一強的華人人口,所以在這邊做我們的中文媒體的重要性就格外的突出。」

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自成立19年以來,始終以堅守傳統、報導真相爲媒體使命,以其積極正面的媒體角色,在社區民衆中獲得極高讚譽。

駐洛臺北經文處處長 朱文祥:「大紀元在整個美國來講,對全世界的華人來講,甚至對主流社會而言,是一個傳遞真理、傳遞重要消息的很重要的媒體。」

民運人士 邱踴陽:「大紀元是一個良心媒體,也是在缺錢、缺資源的情況下,能夠把這個媒體做好,很不容易。」

亞凱迪亞市市長 April Verlato:「我們總是很開心並歡迎他們在亞凱迪亞社區中心舉辦新年募款晚宴。」

新唐人電視高人氣美食頻道「美味生活」的中餐主廚,特別準備了傳統正宗的年菜系列,讓現場賓客大飽口福。

精彩的二胡、琵琶、唐鼓等傳統器樂表演,以及英氣博發的中華武術演示,贏得賓客們的陣陣喝彩。在晚會現場,社區民衆也捐款來支持良心媒體。

捐款人 趙雪峰:「通過看我們大紀元新聞媒體,了解到許多真相,也是以前在牆內看不到的真相,讓我對民主有了一個新的認識,同時我也感覺到為中國的民主做一份自己應該做的事情。」

晚會內容喜悅溫馨,賓客們互致祝福,祈望新歲。

亞凱迪亞市議員 戴守真:「大紀元讀者大家好,我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美國越南社區聯合會主席 胡佛博士:「我祝全球新唐人和大紀元的讀者、觀眾新年快樂!」

新唐人記者楊陽、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