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地產經紀人談2020年房價市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2日訊】現在很多年輕人喜歡擁有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那麼2020年房價市場是怎樣的呢?來看一下有多年地產經驗的資深地產經濟人怎麼說?

資深房地產經紀人劉靜表示,2020年房子主導將是80萬以下的房子,80萬以下房價可能將上漲8%到10%。

資深房地產經紀人劉靜:「在80萬以下的房子看起來會上漲的,當然大豪宅項目,其實我們還不是那麼的樂觀,原因是中國的資金還是過不來,因爲他們有外匯管制,到今天沒有解除的狀態,很多的買家他們的錢過不來,我們當地的客戶是以年輕人爲主,年輕買家大量涌入市場這是2020年可以預期的。」

她還指出,由於房價上漲房租太貴,2020年房子的買家主要是年輕人。

資深房地產經紀人劉靜:「爲什麼80萬的房子會上漲,就是房租太高了,這些年輕人的買家,他們租房子很貴,不如來買房子,利息已經跌到3點幾,他們的房貸利率又可以抵稅,又比租房子還要便宜,當然他們很願意進入我們的房地產市場。」

同時她還表示,郊區和新發展的社區比較受年輕人歡迎,比如安大略、奇諾崗(chino hills),雖然遠一點,但是有一個好的學校和好的地段也是值得的。

資深房地產經紀人劉靜:「他們會往偏一點點的地方,不是很市區的地方因爲房價就很高,我們看到開車在半小時遠的範圍內,他們都是可以接受的,還有一些新發展的社區也是受他們歡迎的。」

她提醒民衆,不要去買一個你負擔不了的價位,能夠支付的量力而爲的價位也很重要。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