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醫院視頻流出 網友:這就是有限度人傳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2日訊】武漢肺炎疫情確診及死亡病例不斷攀升。22日,一段武漢醫院內部影片引起關注。影片中,醫護人員著防護衣,全身戒備,而一旁的走廊座椅坐滿吊著點滴的病患。網友感嘆,原來有限度人傳人就是這樣解讀啊。

1月22日凌晨,臉書專頁「高登討論區 HKGolden」發布一段18秒的影片,並寫道,台灣網友同事潛入武漢醫院傳遞第一手實況。

影片中,在醫院內的醫護人員全部穿著防護衣戒備,在院內忙進忙出,還有人指揮現場狀況,而一旁的走廊座椅坐滿吊著點滴的病患。

台灣網友同事潛入武漢醫院傳遞第一手實況

台灣網友同事潛入武漢醫院傳遞第一手實況編輯:萎任政——————————————————-如果想支持高登記者,歡迎大家以單次/月費贊助形式捐款畀我哋。詳情請至:https://news.hkgolden.com

Posted by 高登討論區 HKGolden on Tuesday, January 21, 2020

該影片引起眾網友熱議:
「台灣網友小心呀!」
「用生命去報導,感謝」。
「為尋真相,勇不可擋,感謝。」
「原來有限度人傳人就是這樣解讀。」
「潛入武漢醫院?!!太危險啦!。」

「要著生化防護衣,你看有多恐怖,還說疫情受控?!」
「大陸繼續發放假新聞,隱瞞感染及死亡人數,武漢通街都係帶菌者,人傳人已經是鐵一般事實,經大陸回港已經過百單 大陸任意讓帶菌者出境危害其他國家」。

網絡上還流傳兩段在武漢醫院拍攝的片段:

湖北武漢肺炎疫情自去年底爆發以來,官方从最初抓捕所謂的造謠網民,到延遲通報和壓制疫情消息,并聲稱不會人傳人,且「可防可控」,之後又聲稱,有限度人傳人。

隨著疫情急速擴散至中國20多個省及世界多個國家。1月22日,中共終於承認了武漢肺炎人傳人。並宣稱,中國境內更有高達440例確診病例,9人死亡。

但台大獸醫學院名譽教授、病毒專家賴秀穗20日對台媒表示,以中國過去隱匿疫情的前科來看,他推估病例恐怕超過3000例。

他說,這次在中國爆發的冠狀病毒引發的武漢肺炎非常可怕。中國與世界衛生組織不清楚這個冠狀病毒是一個「RNA的病毒,它非常容易變異,在人傳人幾代後,會變異成非常強的病毒,致死率極高、傳播力極強。

近幾天,疑似來自武漢醫療系統的患者家屬,在網絡爆料,當地已出現大量患者死亡,還有很多醫護人員也被傳染病危。但都沒在官方的通報範圍之內。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武漢前線醫生嚇哭:一接通知就明白了
相關鏈接:肺炎「傳」進中南海 習緊急發話 網友向8人致敬
相關鏈接:武汉肺炎人心惶惶 不少中国患者逃离医院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失控 內部通報曝光 習近平焦慮談維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