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39)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2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39):高球亞巡賽新加坡落幕,庫查爾領先3杆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中國新年馬上就到了,在這裡我代表環球體育的全體同仁給大家拜個早年,恭祝電視機前的華人朋友們鼠年吉祥,萬事如意!

1月17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8輪的角逐,萊比錫主場戰勝柏林聯隊,以積40分,繼續排名榜首,拜仁慕尼黑隊客場大勝柏林赫塔隊,以積36分,升至第2位,門興格拉德巴赫隊客場負於沙爾克04隊,以積35分,降至第3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月20日,為期兩週的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在墨爾本拉開戰幕,在第一輪比賽中,瑞士名將費德勒、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以及日本名將大阪直美、美國名將小威廉姆和丹麥名將沃茲尼亞奇均戰勝各自的對手,進入第2輪。

1月18日,在澳大利亞舉行的阿德萊德網球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東道主、澳大利亞名將巴蒂以2:0戰勝烏克蘭新秀雅絲特雷姆絲卡,首次奪得阿德萊德網球賽的女子單打冠軍。

現在是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1月18日,在智利的聖地亞哥舉行的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本賽季第3站的比賽上,寶馬車隊的德國車手龔特爾一舉多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分站賽冠軍。

現在是滑雪方面的消息:

1月18日,在加拿大的納吉斯卡舉行的世界盃自由式追逐滑雪賽上,加拿大選手霍登和瑞典選手納斯倫德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1月18日,世界紅牛破冰追逐錦標賽在美國的威斯康星落幕,加拿大名將克勞索爾和美國選手特倫佐分別奪得男女第一名。

1月18日,在瑞士的拉克斯舉行半管道滑雪板滑雪賽上,澳大利亞選手詹姆斯奪得男子組比賽的冠軍,西班牙選手卡斯特萊特奪得女子組比賽的第一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月19日,亞洲高爾夫球巡迴賽在新加坡結束了最後一天的比賽,美國名將庫查爾以領先3杆的優勢,首次奪得新加坡高爾夫球公開賽的冠軍。

1月17日,達卡汽車拉力賽在沙特阿拉伯的齊迪亞結束了最後一天的比賽,西班牙車手塞恩斯奪得汽車組比賽的第一名,美國選手布拉貝克奪得摩托車組比賽的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