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福岡演唱會 將於96座電影院直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2日訊】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日本官方網站今日(22日)宣布,「BLACKPINK 2019-2020 WORLD TOUR IN YOUR AREA」巡演的日本巨蛋巡迴最終場演出,將於2月22日透過日本96座電影院直播播出。

BLACKPINK的世界巡迴演唱會「BLACKPINK 2019-2020 WORLD TOUR IN YOUR AREA」造訪了全球22個城市,舉辦30場公演。她們2019年12月自東京巨蛋展開日本的巨蛋巡演,而本次巨蛋巡演的最終場次將於2月22日晚間在福岡巨蛋舉行。

本次也是BLACKPINK首度舉行演唱會電影院直播活動,「BLACKPINK 2019-2020 WORLD TOUR IN YOUR AREA」的福岡巨蛋演出預計於日本北海道、東北地區、關東、甲信越地區、中部及東海地區、近畿及中四國地區和九州與沖繩地區的共96座指定電影院直播。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