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美第一階段貿易協議 川普不是要中共的錢而是要中共的命

中美第一階段貿易協議,明顯是一個不可執行的協議,可是川普為什麼非要強迫中共簽呢?

因為川普不是為了要中共的錢而是為了要中共的命。

川普強迫中共簽下這個對中共來講極為不平等的協議,就是為了要全世界看到,中共不是不可戰勝的,中共不是什麼強大,不是什麼真老虎,中共只是個政治流氓集團,只是一群流氓。

在前幾年,中共憑藉自己是個政治流氓集團綁架了14億中國人的本錢,在全世界橫行霸道,在全世界耍流氓,而無人敢問,無人敢管。

這下好了,出來了個川普,美國出來了個川普總統,川普看穿了中共,中共根本就不是個真老虎,中共不過是一群流氓而已,如何對付流氓,如何整治流氓,川普有的是辦法。

中共現在不就是號稱有錢嗎?中共現在不就是號稱世界製造嗎?中共現在不就是號稱世界貿易強國嗎?世界各國政府甚至包括美國原來的政府,不就是因為看到中共有錢,而不敢得罪中共嗎?

川普正好就針對這個下手,就針對中共有錢下手,川普就是要把中共的畫皮給揭下來,讓全世界都來看看中共是個什麼貨色,中共究竟是有錢還是沒有錢,中共究竟是有實力還是沒有實力,中共究竟是強還是弱,中共究竟是真的還是假的。

於是,川普一上台後,就開始發動對中共的貿易戰,就開始對中共的商品徵收關稅,在川普對中國發動貿易戰之初,幾乎全世界所有的媒體,全世界所有的經濟界人士都是持反對態度的,認為川普發動的貿易戰沒有贏家,認為川普發動貿易戰絕對贏不了中共,認為川普對中共發動的貿易戰不可能讓中共妥協。

一開始中共也不以為然,也以為川普發動了一個雙輸的貿易戰爭,不可能持續,在中美貿易戰的過程中,在中共受創的同時,美國也會同時受創,中共也以為貿易戰打下去的結果肯定是無果而終。

可是,實際情況卻遠遠不是這樣的,在整個一多年多快兩年的中美貿易戰的過程中,中共是節節敗退,而美國卻是節節勝利,美國國內的經濟沒有因為對中共發動了貿易戰而受損,反而還越來越好,美國毫髮無損,而中共的經濟卻在這次貿易戰的過程中幾乎就要崩潰了。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中共的經濟根本就不是通常意義上的正常社會的正常經濟,中共的經濟是依靠盜劫世界知識產權,靠強制世界技術轉讓,靠強迫中國人民的奴隸勞動,靠破壞中國環境健康而得來的,這種經濟根本就是不可能持久的,根本就是沒有根基的,不說美國不發動對中共的貿易戰,就是中共的經濟只是按這樣走下去,也是不可能持續的。

美國總統川普正是因為看穿了這一點,所以就果斷的發動了對中共的貿易戰。

果然不出所料,中共支撐不下去了,中共投降了,美國贏了,川普贏了。

從中美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的表面上來看,是美國要中共的錢,是川普要中共的錢,要中共在兩年內向美國多購買2000億美元的商品,而且美國還每年對中共徵收3000億美元商品的關稅。

可是,實際上,這個協議是無法執行的,中共知道這個協議無法執行,川普也知道這個協議無法執行,因為中共沒有那麼多的錢,另外中共也不可能管得住中共下面的一群流氓都不去盜劫美國的知識產權,不侵占美國的智慧財產權,中共根本就管不了中共社會裡面的那麼多的流氓。所以這個協議根本就無法執行。

但是,明知道這個協議根本就無法執行,川普為什麼非要強迫中共簽下這個協議呢?

因為川普非常清楚的知道中共是一群流氓,可是中共卻不承認自己是一群流氓,在這個世界上,無論哪個國家,無論哪個政府,無論哪個國際企業,當與中共發生貿易摩擦的時候,沒有一次是能制約得住中共的,中共總有理由脫罪,中共總有辦法逃脫懲罰。

中共脫罪的方法非常之多,例如,中共利用中文翻譯與外文的不同脫罪,中共利用環境條件的不同脫罪,中共利用國家發展水平的不同脫罪,中共利用國家政府干預的方式脫罪,中共利用條約執行的日期採用一拖再拖的方式逃脫。

在原來與中共打交道的過程中,全世界都吃夠了苦頭,但是又拿中共沒有辦法。

就是針對這種情況,川普這次就一定要強迫中共這簽下這份中美第一階段貿易協議。

中共簽字後,那麼就是白紙黑字了,川普還請來200多人來做見證,而且還請來全世界的媒體來做直播,讓全世界都知道,中共簽字了。

簽完字後,川普馬上就將協議文本公布於眾,讓全世界都知道中美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的具體內容是什麼,中共再要想掩蓋也掩蓋不了了。

中美第一階段貿易協議最顯著的特點就是時間明確,處罰明確,一條一條清清楚楚,中共無論違反哪一條,都無法再逃脫了,這就是川普要達到的效果,這就是川普對付流氓的辦法。

如果中共遵守協議,那麼中共就得每年拿錢出來購買美國的商品,中共的錢不夠就得減少從別的國家購買商品的數量,特別是飛機、能源和農產品購買的數量,這樣一來,別的國家就不幹了,起碼蘇聯、伊朗和一些南美洲的國家就不幹了,而中共的擴張,靠的就是用利益來拉攏這些國家,一旦中共不給這些國家輸送利益了,這些國家怎麼可能會跟著中共跑呢?這些國家必然就會遠離中共,這樣川普就達到了孤立中共的目的。

如果中共不遵守協議,那麼川普馬上就撕毀協議,讓全世界都知道,中共沒有誠信,中共是個騙子,然後再發動對中共包括貿易戰在內的全面的經濟制裁,同時,當全世界都看到川普對中共發動貿易的效果後,就會仿效,就會紛紛要求與中共簽訂雙方的貿易協議,這樣一來,中共對付世界其它國家的貿易手段也就跟著失效了,川普強迫中共簽下這份協議,不僅對中共有直接的懲罰作用,而且對中共的懲罰還有示範效果。

因為別的國家也會學著川普的樣跟著一起來制裁中共。這樣就可以一舉消滅中共。

所以說,中美第一階段貿易協議,川普不是要中共的錢,而是要中共的命。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