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武漢肺炎 強國患者高鐵來港播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3日訊】【今日點擊】(3676-1)

提要
武漢肺炎 強國患者高鐵來港播毒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偷奸耍猾,無利不趨,這是今天在現實的環境中太多人的觀點,大陸人幾乎更是如此,所以才會出現即使很多大陸人來到海外,他的生命觀點就是這個,江山易改秉性難移,其實它裡面包括著另外一個涵意。當這樣的人遍布天下,當這樣的一個群落,以這樣的生命的價值觀在其中,而自身卻沒有能力改變,其實不只沒有能力改變,根本就沒有能力認識的時候,這個時候就會出現天譴。那這個東西的出現呢,同樣又是一個命運時代的過程,昨天我們在節目中跟大家分享了,2003年一位法輪功學員,在他的打坐煉功入定的過程中,看到了今天的場面,那是2003年,現在是2020年,他甚至可以看到,在我眼睛裡就是香港所發生的事情,那意味著什麼,意味著今天特別是大陸人,從大陸出來的人,在共產黨的影響下,道德淪喪走到今天是歷史的必然,是歷史的必然。

時間是個神,這是我們節目中說過的,那時間是個神,人們在這種概念中,他逃脫不了,那一個人在這樣的過程中,如果他逃脫不了的話,那不就是一種災難的本身的積累嗎?而世間有人行大善,你面對行大善的人你有機會,而你自己依然不改,那就是在劫難逃,那是在劫難逃,人們對於這些東西根本不在乎,人們對於這些東西跟地上有100元一比,兩回事。那100元我撿起來,這些東西沒礙著我,但是扭過臉來說,習近平1月20日一說話,今天到了22日全中國在送口罩,送口罩當年貨,不送豬肉了。十愁難過豬鼠年,劉伯溫說的。

武漢肺炎 強國患者高鐵來港播毒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這是蘋果日報登的是頭版的文章。強國患者乘高鐵來到香港播毒,同行人家人昨天住了尖沙咀的皇悅酒店,然後今天飛到馬尼拉了,一家子五個人,坐高鐵直接進了香港,到了香港之後呢,這中間那可能是男人吧,一檢查發高燒,一問他:他說發了好長時間高燒了,為什麼?但是他對國內醫院不太相信,他就沒去治,有這樣的,然後接著這一家子呢,那一發高燒一驗,就出事了,就出事,就是一個,所以香港今天已經淪陷了,是人家強國,強國之人坐著高鐵把香港攻陷了,他住到什麼瑪利亞醫院去了,然後給隔離了,那就給留下,因為一化驗他是陽性嘛,你現在的原因,是因為德國柏林的國家病毒研究中心,研究出來了一個快速檢測的方法,而那個研究員呢是當年非典的時候,世界衛生組織的主要的醫療團隊當中,成員當中的一個。所以那是很有經驗的醫師,所以他研究出這個東西之後,立刻透過世界衛生組織,傳給了世界各個國家、各個醫院,那相信在他的口岸當中,都在使用這個東西,這個東西就等於是很快,就像人們用的試劑似的,一試OK走你就給你隔離了,這爺們就是這麼回事,就給隔離了。他是從武漢過去的,那坐著高鐵過去,然後更奇怪的就是他自己家人沒有,他自己家人沒事,五個人留下一個,另外四個住在尖沙咀皇悅酒店,很貴的,所以人家是有錢人,那結果又扭過臉來飛往馬尼拉,很顯然這個時間是過年呢,一家子出門上國外過年去了,他為了省錢嘛,或者機票的原因嘛,他在國內買不著機票,到香港買機票進香港,高鐵到香港搭乘飛機飛往馬尼拉,在菲律賓,但是這裡面我跟大家解釋的意思就是說,你可以清晰的看到在過年期間,這樣的病毒的大傳染的途徑將是什麼。

而昨天我們看到在香港的,香港中央大學的一個教授,他明確講這一次病毒不太一樣,他說如果對比非典的話,它的潛伏期更長,它的發病的這種,在它潛伏期的時候,醫院醫生是查不出來的,醫生查不出來,所以它沒有任何表象,但它已經是一個病毒的攜帶者,他說這個麻煩是最麻煩的。但這種病毒它的傳染度最高的時候,就是它潛伏期傳染度最高,當一旦發病的時候,它沒那麼厲害,它是反的,就說發病跟傳染是反的,發病了,傳染能力下降,而沒發病之前傳染能力高,這是非常真實的跟大家分享了,這次病毒大傳播,在中國在2003年沒有高鐵,對吧!沒有高鐵,那2020年有了高鐵,就意味著傳播速度的飛速增長。

那現在看台灣也有了,台灣是前一天有的,那個人是個台商,台商,這個台商在武漢做生意,從武漢回來,回到台北,回到台北大概是回到台北,下了飛機直接就進醫院了,她下了飛機就跟檢護人員說,我可能得病了,很主動我可能得病了,但是我不相信大陸的醫生,不相信大陸的醫院,所以我冒著風險我就坐著飛機回來了。

最新的消息,這個東西很難找到最新的消息,到現在中共全都投降了,有些人說中共這次挺開放的,這次挺開放的話,1月1日為什麼在武漢抓了8個,這是講抓了8個傳謠言,1月20日習近平一說,就全大爆發了,所以台灣有醫師講的好,說中共控制疫情不是醫生,是黨開會。黨說有就有,黨沒說有,你就是傳謠,你說它是人嗎,所以共產黨人你不是人,你永遠記住這話,你永遠是害人的,所以等這時候他正式面對的時候,那個時候去抓人的時候,你就是兒媳婦大肚子裝孫子,你沒有什麼別的,所以你的一切就是害人的一切,你的一切是保護你自己,對吧。然後有人質問說,因為政法委發言發文了嘛,說誰要敢掩蓋疫情,他就是傷天害理,人說那你怎麼抓8個,那警察是請了那個8個人,在非常友好的情況下,在跟他聊天,你不更是大兒媳裝孫子,裝的大孫子唄,那警察請你上的,上派出所喝茶你去不去啊,這是環球時報說的。

中國確診473例死了9個,一下多死3個,昨天24小時裡死3個,官媒稱會進一步擴散了,現在叫湖北了,不叫武漢了,湖北375個,北京10個,死了個9個都在湖北,然後出現了擴展。山西、貴州、寧夏、福建、安徽都出現了,所以這是一個拜託高鐵在全國範圍內,和這個季節,這個季節是候鳥移動的季節,到現在都沒有人說。那個東西你在在動物上嗎,當然有人講說這是人為所致,我個人覺得意義已經一點都不大了,陰謀論或者羊毛論說人為所致,是共產黨害人什麼的,我個人覺得意義都不大,為什麼?我跟大家解釋2003年,那有人打坐就已經看到今天,人為的也好、自然的也好在客觀出現的過程中,他就活該天地以前就這樣。周文王算計自己在這個羑里被囚禁7年,那實際他怎麼出去的,散易生行賄,散易生行賄才造成費仲、尤渾把他給放了,那你說是散易生的作用還是天意的作用,你永遠記住,如果沒有天意的背景之下,散易生也不會去行賄,那費仲也不會拿這錢。

國務院新聞辦公室記者會,傳播渠道是呼吸道傳染,病毒存在變異可能和進一步擴散,彭博社說大概有2000人,他是一種推斷的報表,他推斷報表,他不就是拿不出數據來嗎,對不對?從那8個人被抓,1月1日8個人被抓,到20日習近平承認,中間這一段的數據在哪?中間這一段的了解在哪?有嗎?沒有。當他去封殺的時候誰也不許找那個數據,就像這個在台灣大選的時候,當他弄假東西都弄完之後,假東西太多了,結果造假人自己也不知道真的是什麼。所以裡面天意的本身又包含這個成分,就是說一個唯利是圖者,一個欺騙者他會死在他自己欺騙其中,這個東西是類似的,所以我個人覺得他意義不大,他最大的意義告訴所有人,呼吸道傳染空氣傳染,按照我們跟大家解釋,生命民以食為天,吃飯喝水呼吸,呼吸的級別最高這叫天道,天滅中共這叫天道,走到呼吸的系統上,他反應的是這意思。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