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 】賴淸德:中華民國已在台灣新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3日訊】【今日點擊】(3676-2)

提要
賴淸德:中華民國已在台灣新生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2月25日、26日習近平給政治局常委開會,把他自己宣稱為皇帝,宣稱為黨中的神,這是節目中大家可以看的。到了12月31日就發生了一連串事情,包括這個台灣的這個反滲透法都有,但是呢當時出現比較矚目的,其實真正影響到現在就是武漢非典2.0。可是那時候他就完全採取,是王滬寧在主控,所以王滬寧在打掃瘟疫,所以完全是又承認又封閉的狀況。緊接到了1月1日,武漢抓了8個人說傳謠言,而那時候的新聞點全在這個,現在時間一過就忘了,新聞點全在台灣大選,中華民國大選身上,所有的新聞都在那,那很接近時間上接洽非常到位,當武漢一出了這個事情的時候,反應最快的是香港,所以我們也講過說,其實香港有人就是藉機下蛋的感覺,因為面對香港的7個月的抗爭他無可奈何,在無可奈何的背景之下,我們看到的故事就是他借助這件事情,在香港政府全力以赴,確保香港人民的福祉,然後既可以給自己豎這個貞節牌坊,同時呢順理成章的拒絕了,香港人也就自然大規模的遊行,大規模的抗議集會就自然就消就沒了,上個週末還有一個大概十幾萬人,但很顯然跟以前就沒得比了,香港就即刻在這樣的輿論下,因為香港經歷過非典,所以非典2.0來了呢,就開始搶購口罩,所以那時候穿插的新聞以台灣為中心,香港逐漸就衰落了,跟我們講的概念故事是一樣。

賴淸德:中華民國已在台灣新生

咱講過川普是第一個是人,人滅掉中共。香港是第二個地滅掉中共。轉到來年將回到台灣,以台灣為中心,其實是以中華民國為中心,你看到天滅中共。天滅中共是將發生在中國大陸上。台灣大選的結果出來,大家就其實談不上瞠目結舌,只是沒想到這麼高的票數去選擇民進黨,其實這麼高的票數去拒絕中共,817萬人拒絕中共來表達他們的這種概念。當拒絕中共樹立的是中華民國,那為什麼?為天滅中共,能夠使中國大陸平鋪舒緩的回歸到中華民國,正統的憲政體制之下,鋪下了完美的路。

15日,然後17日、18日然後習近平就去緬甸訪問,去緬甸訪問得到的唯一成果,他的名字在緬甸語中叫做糞坑屁股,中華民國第一個被確立,緊接下來他叫糞坑屁股主席,他的名字就叫這個,那意味著什麼?意味著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中,意味著在天意的背景之下,祂給他定格了,在緬甸語他就叫這名字,但他一直沒去過緬甸,所以就沒事兒,沒人也知道,但這個裉節上他就知道了,他回來就,他一回來就冠以這個名字,啊!彭博、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洛杉磯時報、BBC,這個世界上知名的大媒體都登出來,習近平的名字不雅,它沒說,沒像我直接這麼說,叫做糞坑屁股,稍有點意識的人,就是稍微明白人之道裡的人都知道,這裡頭有背後的天意的故事在其中,這是天意。

那糞坑屁股得到名字之後一回去,19日鍾南山帶著團隊到了,到了這個武漢視察一天,20日他就承認了,19日鍾南山在習近平承認之前,明確說肯定人傳人,對吧,那從哪兒來的,是從竹鼠,竹鼠哪,現在據說國內有一人叫什麼華什麼,兄弟倆兒在視頻上去播如何養竹鼠,如何吃竹鼠,他做網絡直播,最多他說我看網上報,400萬人看他的直播,那為什麼看了,人們喜歡,對不對?人們不喜歡你肯定不看,這是今天中國社會的普世價值,可是呢你要明白,竹鼠出現的概念,這一次非典的概念是奔肺來的,對不對?而在兩、三個月前我們看到的肺黑死病,就是肺鼠疫,也是從老鼠身上來的,它也是奔著肺來的,都是在呼吸道,呼吸道,人們呼吸是對人生命威脅最大的,所以那叫天,天滅中共在其中。

啊!即刻進入天滅中共的階段,那去應對,應對劉伯溫的十愁當中的,三愁湖廣遭大難,十愁難過豬鼠年。難過豬鼠年是時間,三愁那麼靠前就開始了,對吧!三愁湖廣遭大難,你中間要經過七大愁,貫穿始終、天滅中共,我今天早上在做這一期節目的時候,其實我想到一個概念,解鈴還需繫鈴人,今天習近平有一大機會,如果是天譴,如果是天滅,那今天皇帝就得下自我,叫什麼自召之書,自己要自我檢討,終止中華人民共和國國體,解體中國共產黨,回歸中華民國,這瘟疫就沒了。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賴清德,中華民國現任的,馬上未來的,馬上上任的副總統,1911年創立的中華民國不存在,但已在台灣獲得新生,賴清德在他作為行政院院長的時候也就是2018年,觸及到這個問題的時候,他已經明確講,台灣是一個獨立的主權國家,它的名字叫中華民國。在蔡英文後來的在她競選的過程中,包括後來接受BBC的專訪,她也完全套用了賴清德的話,台灣是一個主權國家,它的名字叫中華民國,1911年創立的中華民國已經不存在了,經歷一百多年的歷史,中華民國已經在台灣新生,所以要捍衛中華民國,首先要守護台灣,台灣守住了中華民國才會存在。

這話沒什麼毛病對不對,為什麼?1911年的中華民國不存在了,它共產黨也不願意承認,它跟你打出大陸,所以共產黨的所有人不敢提這4個字。他只提台灣那台灣自己要說台灣呢,他就說你是台獨,咱們說那話混蛋加王八蛋,那不是人說的話,這個話語的本身就是極其邪惡不講道理,土匪就是土匪,它就叫中華民國你不叫,因為你要叫中華民國他就承認了嘛,所以他說就一個中國,你今天是共產黨統治的,你的精髓是馬克思,你本身就不是純種的東西,對吧!好聽話叫雜種,那你就這麼回事它台灣不是啊,那1911年中華民國國號成立的時候,它清朝的玉璽就給人家了,有正常的交接儀式,對吧!那日本人侵略中國,那日本人投降的時候,同樣是把投降的遺書,是向著中華民國投降的,跟共產黨沒有一毛關係,共產黨一直是賊、是寇、是搶、是強姦的,有意參選國民黨的郝龍斌,提到說共產黨跟民進黨要連手消滅中華民國,賴清德表示只說了一半,至少認清共產黨要消滅中華民國,但未來會意識到民進黨為守住中華民國,因為守住台灣就是等於守住中華民國,那是沒錯的,他說的很實在,很真實、很實在對吧!是習近平不敢提中華民國,才把中華民國這一份的堅守稱為台獨,而郝龍斌的說法就是一種政黨的意識,那政治骯髒的表達,因為你現在的概念,當賴清德也好當今天的執政黨,完全堅守中華民國的時候,你將不久看到中華民國回歸大陸,共產黨自己崩潰,在今天不會有幾個人敢這麼講的,所以我剛才這一集節目上集節目,這集節目就提到,習近平如果識時務者,今天他最後的機會解體中華人民共和國,解體中共與中華民國,在一國兩制,它不叫一國兩制,在一個國家兩個地區的框架下,大陸的瘟疫就解除了,瘟疫必是天譴,所以走到了呼吸道的角度。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