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嘲希夫:説越多 共和黨就越團結反彈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3日訊】週三(1月22日),美國參議院就彈劾川普總統展開審判。針對衆議院該案負責人希夫(Adam Schiff)的彈劾陳述,共和黨參議員蘭德‧保羅(Rand Paul)嘲諷說,希夫説的越多,共和黨人在反彈劾立場上就越加團結。

週三,參議院繼續就彈劾案展開爲期3天的辯論。作為該案衆議院負責人,希夫就彈劾川普的依據進行陳述。不過,具有自由主義意志傾向的肯塔基州共和黨參議員保羅發推嘲諷,希夫的陳述其實事與願違,其顯而易見的政治攻擊,反而讓各共和黨參議員的立場更加統一。

「我們從希夫那裡聽到的越多,共和黨就越加團結起來反對這場黨派性的明顯作假!」

保羅在彈劾問題上一直堅定地捍衛川普。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希夫領導眾議院民主黨人就彈劾進行了大量調查,企圖推翻川普並以此贏得2020年大選,這激怒了保羅等絕大多數共和黨人。

去年10月,有135名共和黨眾議員聯名簽署了決議案,要求譴責希夫捏造川普的通話內容。此前,在眾議院情報委員會舉行的聽證會上,希夫戲劇性地宣讀所謂川普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7月25日的通話內容,震驚了輿論。之後,他不得不把自己的謊言粉刷成笑話,並狡辯說,他是有意打算「惡搞」(parody)川普的部分通話內容。

川普與澤倫斯基的該次通話是眾議院民主黨人開啟彈劾調查並最終擬定彈劾條款的核心,但根據白宮公布的的完整通話記錄,希夫顯然誇大敘述了川普的通話,並虛構了內容。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