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獨特的音樂讓知名培訓家讚賞不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3日訊】2020年1月19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第四場演出再次爆滿加坐。國際企業高管培訓專家Mary Lore對神韻展現的五千年中華歷史文化,尤其是道家修煉故事印象深刻。神韻中西合璧的音樂伴奏更讓她讚賞不已。

國際企業高管培訓專家Mary Lore:「美極了!呈現的舞蹈、故事和傳統都是我喜愛的。」

Mary Lore女士是知名的國際企業高管培訓專家,她的著作曾經六次獲獎。神韻中西合璧的音樂伴奏,讓Mary Lore女士讚賞不已。

國際企業高管培訓專家Mary Lore:「神韻音樂非常美妙。西方的交響樂完美地融合了中國樂器, 簡直是美極了。」

國際企業高管培訓專家Mary Lore:「神韻展現了五千年歷史故事。道家修煉一直是我非常嚮往的,演出將修煉呈現在舞台上,我真的非常喜歡。」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