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22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3日訊】大陸民眾表示,中共有組織、系統性從小孩教育就用謊言扭曲著中國民眾的意識形態,他化名「反共進行時」,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化名「反共進行時」的民眾說:我上學到大學畢業,這個絞肉機讓我們批量的加入少先隊和共青團,大學作業式的抄寫入黨申請書以及參加所謂的黨課。爺爺和我說過家族史以及共產黨建政前後的社會變化,我自然不屑與之為伍,拒絕加入中國共產黨。

我因緣際遇融入非官方民運圈,我們盡自己所能嘗試去喚醒被蒙蔽的人民。圈內有人因此被電話警告,公安和國安談話以及因言獲罪被判刑。我挺香港,並因此受到戶籍所在地公安部門警告,威脅以後繼續發言會影響子女。支持臺灣民主社會,也了解大饑荒、8964、迫害法輪功等等共產罪惡。

這份聲明既是我言論自由受到打壓的控訴,也是表明與邪靈決不為伍的決心。

大家要堅信共產邪靈的本質是暴力與黑暗,人民的無畏與光明是他的剋星,傳播歷史真相與暴露中共日常醜行,必然能夠消滅黑暗!天滅中共,我們攜手同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