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普查招聘員工 紐約市區一小時28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3日訊】紐約市人口普查即將開始,人口普查局也正在大量招募員工。週三,在布魯克林行政廳,舉行了人口普查員工招聘會,一起來看看。

一直到七月,人口普查局將提供很多工作機會,幾乎沒有門檻,只要是18歲以上公民都可申請,紐約市地區的時薪在一小時25到28美元之間。

紐約人口普查局地區協助經理 Jennifer Dublin:「接下來的一兩個月,我們會在紐約市五大區招聘上千人。我們會提供帶薪培訓。」

人口普查的工作時間相當彈性,擁有一般工作的人也可以兼職。

聯邦人口普查局代表 Tim Olson:「多數員工會在地區內訪問還沒有登記人口普查的人,需要在民眾會在家的時候上門,所以通常是晚上或週末工作。」

有興趣的民眾,到人口普查招聘網站即可線上申請。(https://2020census.gov/jobs)

3月12日開始,民眾就會陸續收到人口普查局的信件,依照信件指示,上網即可完成人口普查問題,個人資料將保密。

普查局呼籲民眾多多參與2020人口普查,數據結果將影響聯邦撥款和福利發放。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