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抓「謠言者」 武漢抓8人 胡錫進洗地表演開始了

【舊金山焦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3日訊】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多日,官方每天確診的數字都是近百人的上升,死亡人數增多,搞得人心惶惶,這個新型冠狀病毒不僅在中國大陸肆虐,台灣、韓國、泰國、日本,連美國都已有確診病例,疫情日趨嚴峻。根據中國傳出的官方數字,截止1月23日,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550例,死亡17例。不過許多大陸的醫生,包括殯儀館人員都說數字遠遠超過官方給出的數字。到底現在已經多少人被感染了,中共是不會如實的告訴中國人的。

在這關乎生死存亡,全國防役的緊要關頭,中共卻分出精力去抓捕了「造謠者」,山東省即墨市公安局官方微博1月22日上午發布通報稱,1月21日,因在微信群「傳發青島市即墨區北安街道發現1名來自武漢的疑似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謠言,當晚查獲1名「造謠者」及3名散播「謠言者」,並對他們進行了行政處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