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週 華麗海底「亞特蘭提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3日訊】一月二十二日,巴黎時裝週迎來了黎巴嫩裔設計師那卡德,作品靈感來源於傳說中,消失在大西洋的古老文明「亞特蘭提斯」,以海洋的元素打造高雅又華麗的女裝。

週三,設計師那卡德(Ziad Nakad)在巴黎舉行了2020春夏時裝發布會,新作品系列命名為「亞特蘭提斯」。以海洋為背景,五十多套禮服呈現設計師想象中,生活在海底的當代版古希臘女戰神,她們又彷彿是健美的人魚公主化身。瀟灑中帶著剛毅,原始奔放卻不失柔美。

設計師 Ziad Nakad:「 我的靈感來自亞特蘭提斯,表現(想象中)生活在水下的女性。她很堅強,性格和善。」

那卡德的作品一貫採用自然的色彩與布料,搭配閃亮的綴飾,整體感覺非常華麗與流暢。薄紗,絲綢,塔夫綢,加上全部手工縫製的水晶、珍珠和羽毛綴飾,完美襯托出各種層次的藍色、綠色、亮黃色和桃紅色。最後的新娘禮服,全部以水晶妝點,費時三個月才打造完成。

2018年法國小姐 模特 Maëva Coucke:「非常美妙。我很榮幸曾穿過這位設計師的禮服, 今天也很榮幸為他的服裝展走秀。」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大衛、清風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