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璇爆大陸潛規則:拍戲拒吃野味被誣耍大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3日訊】中國武漢肺炎疫情來勢洶洶,人心惶惶。日前,中國工程院院士鍾南山受訪時表示,根據目前資料,新型冠狀病毒確定人傳人,病毒源頭是野生動物,可能是竹鼠、獾之類。

近年在大陸拍戲的香港「國際中華小姐」(國際華裔小姐)冠軍葉璇,得知專家的這一解釋後,1月22日在微博發文:「一起呼籲:禁絕吃野味!」

她在發出呼籲的同時,還爆出大陸的有關潛規則:「想起有個製片人叫我們鏡頭前吃來歷不明的竹鼠、蝙蝠,有些演員拒絕吃,願意吃的演員就跟節目組欺負我們、還對外說我們不敬業、耍大牌。」

葉璇的爆料引發熱議,許多粉絲義憤填膺,紛紛要求葉璇說出節目的名稱,並大罵節目組沒常識,這樣的節目應該被封殺。許多網友表示:「想都可拍!」

在與網友的互動中,葉璇透露,「當時製片人讓我們為了收視率犧牲一下。」而「願意吃的那位」,後來用詭計誣告別人不敬業,「有人能整個蝙蝠頭嚼碎,還對著鏡頭沾沾自喜,令人匪夷所思」。

葉璇在留言中解釋,自己在與節目簽合同的時候,並沒有要吃野味的條款。而關於吃野味的部分,也是在拍攝期間突然被告知。

在葉璇爆料後,有細心的網友扒出,葉璇口中的節目疑似是五年前的一檔美食綜藝。當時,「葉璇不吃野味」的話題一度登上熱搜,而後來她被同時錄製節目的其他演員吐槽「不敬業」、「不專業」。

事實上,葉璇多次爆出在大陸拍戲的潛規則。去年3月10日,她在微博爆料,因拒大陸某「國營商場董事長」逼酒而遭罵,她最終憤而起身離場,飯局不歡而散。最後,她心存恐懼地問:「我是不是以後再也不能去逛這個商場了?」

她抨擊這位「國營商場董事長」,因為平時一些商家都有求於他,所以「作威作福慣了」,連酒桌上的女生都不放過,行為可恥。她痛斥該富商是「人渣」。

葉璇在描述一些細節時強調,這次飯局是她的同學請客,自己所坐的飯桌上安排了許多官員。之所以參加這次飯局,葉璇澄清自己並非為了利益,她為在飯局中只有她一人遭遇逼酒感到詫異。

許多網友為葉璇點讚:「幹得漂亮!」 「勇敢說不,你做的非常對!」

葉璇1980年出生於浙江杭州,在美國長大。1999年獲第11屆國際華裔小姐(現為「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冠軍。之後,她暫停美國馬薩諸塞州韋爾斯利學院(Wellesley College)的大學學業。與香港TVB簽約後,她出演過多部作品,成為當家花旦。近年,她將事業移向大陸後,似乎顯得相當「水土不服」。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