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觀眾:觀神韻我彷彿去了天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3日訊】1月22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福岡太陽宮音樂廳進行了二場演出。福岡觀眾表示,演出很多方面都超乎他們的想像,佩服神韻為復興傳統所做的努力。

公司社長高橋道定:「唯有感歎,太精彩了!所有的一切,天幕、舞蹈演員、歌曲、音樂,都讓我感動,我好像來到天國世界。」

福岡觀眾表示,演出很多方面都超乎他們的想像。

公司部長磯田隆一:「美得超乎想像。高超的舞蹈動作也超乎我的預期。天幕是迄今為止從沒見過的,天幕會突然變化出來人或物,真厲害。而且還有不少喜劇的部分,這也是我沒有想到的,很有趣。」

司法書士三河尻和夫:「天幕讓我大吃一驚,真是太巧妙了。舞蹈也很精彩,竟然能做出這麼難的動作。正是因為現場演奏,才有如此的表現力。而且演員的舞蹈和音樂配合得天衣無縫。很感動。」

司法書士三河尻和夫表示,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令人敬佩。

司法書士三河尻和夫:「演員們平時的訓練一定非常辛苦。每一位演員都全身心地表現著中國的歷史,演員們對此充滿自信,並引以為傲。中國的文化、傳統,是經過漫長的歲月孕育而成的。神韻以紐約為總部,向世界傳播中國文化,真了不起。」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福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