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防香港遊行?網傳武漢疫情源於中共軍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4日訊】【今日點擊】(3677-2)

提要:
【武漢肺炎】:
有患者無發燒 新病毒6日急速殺人
新病毒疑經蛇傳播 或由蝙蝠與不明病毒重組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

從去年到現在,我們節目中更多的講的是定數,後來呢特別是講七的定數,可能對很多人覺得聽膩了,說沒意思,而在講定數中一再跟大家解釋會出事情,會出更大的事情,誰也停不了,按著定數在走,人們更喜歡眼前的利益,更喜歡所謂的政治分析、權力鬥爭,利益之弊那所有這樣說法的人,很多是為了自己的錢財,為了自己的名望,

出名也好這樣也好,那在我們個人的節目中 ,我個人覺得通常是唾棄這些的。

那就像我們說濤哥有濤哥特點,但同時有人說,哎呀!老說那些沒用的。我也不知道今天你看著武漢有用沒用,可能很多人看著武漢跟自己聯繫不上,對不對?當跟自己聯繫不上的時候,有一天有一個爺們帶東西就來了,其實不用那個爺們帶那個東西就來了。我說句難聽話,颳兩場大風,只要天意在的話,順著氣流那病毒就來了,你一定要記住,北京大學醫學院的病毒研究中心一哥,是因為他沒帶這個叫什麼目鏡,透過眼睛感染了他,他是其中的病者之一,可他是今天中共國仰仗的專家之一,除了鍾南山就是他,老二給二了。所以從天意的角度來講呢,其實昨天我們在另外的節目當中有說過,就是時辰,就是真正的天象。其實每個人如果明白的話,你可以看到,這個明白的說法呢,其實就我個人來講,覺得是有背後生命的涵義在裡面,一天有二十四小時,但是中國人說,一天這個十二個時辰沒錯吧,注意到一天是十二個時辰。一年十二個月,那一天的十二個時辰,我們有白天有黑夜,我們每個人有生物鐘,一年有十二個月,一年有四季,就是說它在這一個循迴中有一個周而復始的過程,每個月可沒有 ,一月、二月那個30天可沒有周而復始的生命的表達,但是一天有、一年有,對不對。我相信這個對朋友不難,再往大說那就叫黃道十二宮,太陽走的軌跡。

黃道十二宮是人們只能知道的天象,但人們卻不知道它是怎麼有一個生命的。就像一年四季,就像一天人們十二個小時,有白天有黑夜,到點你得吃飯 ,到點你得睡覺,到點你得上洗手間,我們不知道那黃道十二宮它是怎麼轉的,但是這是對應的,一天如果叫做,事不過三裡面,一天如果叫人的話我們人叫生物鐘。一年叫地的話那叫大地的四季春夏秋冬,那黃道十二宮就是天,是不是?黃道十二宮是從每年春分開始,第一個星座,它有十二個星雲星團星座,第一個星座它是叫山羊座,沒錯吧!那沒人知道那是什麼個變化。但是我想說,如果那黃道十二宮,有它的一圈的概念,就是一圈的變化的話,就是我們今天人說的天象,

這裡面都包含著子丑寅卯的這樣的說法,回到人身上,人有十二屬性,老鼠是老大,對著子,但人們常說開天闢地造人,天開於子,地闢於丑,人生於寅,沒錯吧。

所以天對著子,老鼠對著子,人的一天 ,子時對著子,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而黃道十二宮也是這麼來的,所以鼠疫是與天同在,與黃道十二宮同在,與我們說的十二這個數字,開始的時候同在,它是最大的,所以今天我們看到的鼠疫,這個現在的非典2.0是吃竹鼠,我們看到肺鼠疫是叫沙鼠,沙鼠北邊的,竹鼠南邊的,我以為這是真正的原因。

有患者無發燒 新病毒6日急速殺人

有人分析了17個個案,說有患者呢沒有發燒,新的病毒殺人的速度極快。死者都是48歲到89歲,其中有11個人大於90歲,有9個人長期患病,11個人發燒,有一個人發病後6天就死了,是最快的。

出現雙重感染,生物學家表示年長的人本身長期患病,令病情嚴重,那新型冠狀病毒初期呢很輕微,不一定發燒,比如咳嗽等等等等,表面上是看不出來的。

這是它整個這一段的介紹,我看過另外一個資料,是香港發出來的。在這一次的整個它公布的,這些確定被感染的病例中,絕大多數是40歲到60歲,死亡的17個,它講說其中有11個是大過70歲,跟他的病理表面的分析是相關的,實際的狀況也是那樣的,但是呢它在香港的分析中覺得很奇怪,年幼兒年輕的15歲以下的很少,有,很少,他都集中在年齡大的,就是20幾歲往上,也就說事業有成的,仕途上你所有過定格的,坑蒙拐騙拿已經不知做過多少回的,說句難聽話就這個,你在現實的環境中,積累了豐富的經驗,走過了自己的人生之路,而且你在形成了自己的思想,形成了你的固定的觀念,年幼的人,沒有他的思想,沒有他注入的觀念,他還保持天性,相對保持天性更多,所以保持天性更多的人,相對的同樣的出現的概念,就是說他在這一次截止到現在,在這一次大瘟疫中受到的影響小,它也講了,很多症狀是看不出來的,死人的,沒有什麼太多的症狀,

出現這種情況,而它更特別的就是傳染期,傳染的高峰期是沒有症狀的時候,那些病毒攜帶者傳染力更強,當出現症狀的時候,傳染力反而沒有那麼強。反著走,所以這是就我想說,人想與天鬥,整死你。

新病毒疑經蛇傳播 或由蝙蝠與不明病毒重組

這是另外一個說法,特別的說法,最早這個說法是21日出來的,它在一個Blog上,在一個微博的Blog上,微博的Blog上,人們寫的東西上出來的,但登的雜誌是一個醫學雜誌,是個英國的醫學雜誌,是由北大廣西中醫學院,相應的等等幾個地方,來登出的內容,那在這個,在整個這個背景之下,它出現了一個很大的麻煩,就是說它認為是蛇,它研究的結果是應該跟蛇有關,跟蝙蝠有關,大概4個到5所大學的教授,研究出來的結果,它沒說在這麼短的時間裡怎麼研究出來,它沒解釋,但是它的論文發表出來了,所以當時給我的感覺,說不上來的味道。

習近平屬蛇,我們也沒聽說過,蛇有這樣普遍性的傳染概念,鼠到處都是,鼠疫也是傳統的說法,蛇有沒有可能,那我也不是微生物學家,你不能說人家沒有。

所以這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疑問,就是為什麼會有這種事情。另外一個說的是蝙蝠,而蝙蝠的說法呢,在推特上一直有人說,這件事情的產生,是中共軍隊幹的。

是中共它意思就是習近平自己幹的,真正幹的拿人做試驗品,沒控制好出來的。

它的基點就是在武漢,叫武漢什麼第四研究所,有一個中國軍隊的,全中國唯一的一個病毒研究中心,這是事實。病毒研究中心呢,它講說是那裡面,它把曾經非典的病毒,進行了結構性改變,結構性改變之後,就出現在現在的新型病毒,它的東西取材,最早取材在蝙蝠身上,所以推特上一直有人推,但是呢很顯然就是那一組人在講這個說法,它大概的概念是說,為什麼把這個病毒放出來,就是為了阻止香港大遊行,阻止香港的抗爭,那現在香港確實停止了,它講說香港人怕傳染病,因為怕非典,所以只要這一鬧就OK了,只要有一兩個人傳染了,不怕死人,它是這麼個說法,所以就我們個人來講,個人也很難說是和不是,因為共產黨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它做不出來的,但只有說是和不是呢,它問題就出在於,它所描繪的這些東西呢,令人感覺說不上來,說不上來的味道,當它放在蛇身上,罵的是習近平。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