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武漢肺炎入侵太可怕!中國取消所有過年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4日訊】【今日點擊】(3677-1)

提要
湖北六市「封城」 黃岡實施「蒙面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 。國內應該到了30了。

在我做這期節目的大概半個小時之前,國內宣布取消大年三十的所有紀念。

過年的活動,大年三十和大年初一。因為我當時,我做節目的時候還查不到,我在來到我studio拍節目的時候,在radio在這個電台的節目當中聽到的新聞,我剛才查CNN,CNN也沒有查到,所以應該這是一個最新的消息,剛剛披露出來,在推特上早晨的時候,還有人說春晚會不會還有,也可能有也可能沒有,事情就目前,就我們截止到24日的北京時間吧,晚上9點鐘,圍繞著湖北省呢已經有六個城市相繼封城。

湖北六市「封城」 黃岡實施「蒙面法

武漢在12小時之前宣布封城,他講是23日的凌晨,23日10點鐘,他其實是凌晨2點鐘發出的通知,他會促成幾乎所有的人,沒有機會能夠逃出去,我看到實際的情況呢,坐飛機的有一部分人走掉了,他們都是大概凌晨2、3點鐘,我看chech in進站的,進機場進站的人,早晨大概3、4點鐘4、5點鐘,通知發出來之後打著包裹就進了機場候機樓了,陸路交通第一時間就給切斷了,在當天夜裡有私人開著車想出武漢的,在高速公路就全都給堵住了,我覺得武漢人可能自己都沒有意識到它問題的嚴重性,一輛警車往那一橫,所有人就不敢走了,所以他沒有意識到嚴重性,那到了現在我估計他想出,出不去了,因為改了,不是一輛公安車在擋住了,你看到的滿城都是武警、公安、國安、警察,軍人直接出現了,所以就沒看見荷槍實彈,說濤哥你幹嘛說沒看荷槍實彈,你要知道習近平說了一句話,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武昌打響第一槍,這是中共八一建軍節的說法,對不對?武昌打響第一槍,當時是周恩來有關,那好嘍今天又是武漢三鎮圍起來,這叫什麼,上有九頭鳥,下有湖北佬,但是湖北人打架呢,他都是嘴上厲害,我多少年前去過武漢,我聽了挺愛打架的,脾氣很暴,但都是嘴上,他不像北方人,北方人他不說話,上去一大耳刮子,扭臉一板磚,他這個,兩句話只要對不上詞兒,不說了直接下傢伙,他這個湖北佬不是,湖北佬喀喀喀 他吵吵,那現在就是因為吵吵惹了事了,所以就武漢頒布了一個蒙面法,必須戴口罩,這個東西都是方得始終的,香港是不許戴口罩,他發的是緊急通知叫必須戴口罩,邪了門了我跟你講,其實不是邪了門,在現實的環境中,讓大家對應著一來一去的過程。

封城意味的什麼?封城所有人不許出,不許進,封城多長時間,兩個星期到一個月,甚至兩個月,兩個星期他賭的是從過年到15,正月十五對吧!那如果人不能進不能出的話,這是一個幾百萬人口的城市,他如果全武漢是1千1百萬,那不可能把全1千1百萬人圍在裡頭,對吧 ?他起碼涉及到幾百萬,幾百萬每天人要吃喝拉撒的,禁止公共交通、禁止地鐵、禁止輪渡。那所有路過的航班飛機跟高鐵,不停站。封城你為什麼要封閉城內的公共交通,他說防止交叉感染,

那所有得病的呢,只能自生自滅,有人說停止了石油供應我沒有看到,如果他的裡面的這個油不供應了,那汽車就沒油了,那在家裡病的人他能上醫院嗎?上醫院看得了看不了是另外一回事,他連醫院都不讓你去,你要懂得這道理,有錢的人自家有車,如果你沒油呢你推著它去 對吧,反正推著一個房子,起碼有地呆啊,那武漢挺冷的。而就在他通知的時候,在武漢各大醫院等著門診的人,是排到馬路上去,而我們看到的消息,醫院的很多醫生都已經被感染了,被感染了他們的宗旨,可以給你開藥,但絕不給你確診,因為確診就得收留你,不確診你就回家隔離,自生自滅,這就是今天的中國,這是我現在看到的故事。

那在武漢市被封城之後,連續有6個地區被封城,所以我以為朋友你要相信劉伯溫說的:還有十愁在眼前,一愁天下亂紛紛,二愁東西餓死人,三愁湖廣遭大難,四愁各省起烽煙。當他封城,裡面的人意識到將會被拋棄、扔死,就像長春人餓死一樣的時候,他會反抗的,因為你已經把他置於死地了。23日武漢在封城的時候,習近平在雲南敲鼓,說一鼓和天和地什麼,一鼓風調雨順,二鼓國泰民安,他幹的事,一鼓風調雨順,二鼓國泰民安,三鼓那邊死人,遠在雲南。李克強到了青海去關心武漢的冠狀病毒,湖北省的省委書記叫蔣超良什麼東西跟他的省長,生不見人,死不見鬼。國家的主席總書記,國家的總理,省的省長、省委書記,在遠離天邊的時候,以最熱誠跟真實的關懷,關懷著武漢人的命運與生死,在既關心他生又關心他死的時候,生不了就讓他全死了,這就基本就這樣。

因為當武漢封城的時候,什麼意思,他放棄了,死多少算多少算,你命大,這就叫封城。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湖北六個城市封城阻止疫情擴散,

黃岡實施了蒙面法,最新情況600宗17個死亡,國外確診6宗。23日凌晨2點鐘封城,我跟大家補充這個消息啊,22日的晚上7點鐘武漢宣布,不再公布任何疫情數字,那當然啦公布數字人自己都快死了,對吧?是活是死你就很難說了,武漢市封城周邊的城市,包括鄂州、黃岡、仙桃、赤壁全都封城。黃岡實行蒙面法必須戴口罩。世界衛生組織代表封城世上絕無僅有,這就是今天習近平創造的偉大奇蹟,所以我剛才解釋了,從12月30日到1月10日,12月30日這件事情出來,1月20日習近平說話,中間間隔21天。他說一切都是可以控制的,當20日習近平發出重要指示之後,2天的時間,3天:20,21,22你只能算三天,20日說的話,23日凌晨2點鐘封城,只給了三天時間,黨的關懷只有三天。

三天就幹死你,說明什麼?說明21天的時間完全被他耽誤了,世界衛生組織的總幹事,竟然說這一次中共國非常的負責任,非常的透明。世界衛生組織已經被共產黨花錢買了,這是咱通常 對吧,我什麼都不懂我就知道,你耽誤了21天從公布出來,如果你從12月8日第一個病例開始,到1月20日那是43天,結果你用了兩天你就給它封城了,這就是習近平負責任的態度,這就是重要指示的結果,你今天的中國人,沒有一個人在他眼睛裡是人的,你是垃圾,你是肉,肉活不了了就讓他自個兒爛啦,只要讓我活了,世界衛生組織駐中國代表,對美聯社今天說的,從科學來講試圖將一個1100萬人口的城市封鎖起來,這是太新興了,絕無僅有,這樣的公共衛生措施從來沒有嘗試過,我們此時不能說它會奏效的。

世界衛生總幹事22日在日內瓦表示說,正在評估新型冠狀病毒的狀況,星期四決定是否發布國際緊急狀態,就共產黨的利益它不喜歡發布國際緊急狀態的。

它可以把武漢城封死讓它爛掉,但是它要在北京跟上海的國門打開著,希望著人們來,這就是今天的習近平幹的,因為緊急狀態中國就成為整個疫區,那誰還來啊,它在很短的時間內,它的經濟會崩掉的,說句難聽話剛剛開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