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奧運新項目 巴西衝浪選手有望摘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4日訊】2020東京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增設了衝浪項目,職業衝浪選手伊塔洛·费雷拉,將代表巴西參賽,他表示有信心贏得金牌

巴西職業衝浪選手伊塔洛·费雷拉 ,上個月,剛剛擊敗了名將加布里埃爾·梅迪納 ,贏得世界衝浪聯盟賽冠軍。同時也使他拿到東京奧運會的入場券。

伊塔洛近日來到里約熱內盧的勒布隆海灘,再次一展了他的風姿。

费雷拉介紹,如今衝浪運動越來越受到人們喜愛,而且還成為了2020東京奧運會新增比賽項目。

巴西衝浪選手 伊塔洛·费雷拉:「奧運對我來說是個大目標。我很榮幸能夠代表巴西參加奧運衝浪比賽,我期待競賽的到來,感受奧運能量。」

费雷拉表示,他現在將主要精力投放在奧運比賽上,並很有信心贏取金牌

巴西衝浪選手 伊塔洛·费雷拉:「我認為巴西很有可能獲得金牌,我希望我可以贏得獎牌,特別是金牌。」

2020東京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將於7月24日開始,展開為期16天的比賽。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