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主流感慨:神韻將無人可阻永遠流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4日訊】1月22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日本福岡太陽宮音樂廳進行了二場演出。福岡主流社會人士觀看後感慨萬分,稱讚神韻是世界最頂級的藝術,其演繹的傳世佳作不會因受到打壓而受阻,相反必將流傳全世界直至永遠。

大野市議會委員長田嶋榮一:「一言以概之:好!太感動了。尤其是速度感、力度、柔韌性,非常高超。女演員們移動時,頭部保持不動,一些身法和日本武道相通,我激動得似乎皮膚都顫抖了。如此美好的文化能在世界傳播,了不起。」

大野市議會委員長田嶋榮一感慨傳統文化的力量無人可阻,會一直流傳於後世。

大野市議會委員長田嶋榮一:「女演員舞蹈極為精緻優雅,仔細觀察腳趾尖到手指尖,處處體現高超精煉之技。延續了5000年的傳統藝術,無論多少年都將持續。無論誰試圖打壓都制止不了,神韻將永遠流傳。」

扶輪社年度地區委員長福島小太郎:「現場演出比影像更震撼人心,非常感動。聽說神韻在紐約起步,華人雲集於此共同努力恢復傳統文化,真的很棒。」

公司社長松下豪:「今天能看到神韻太感動了,現在仍淚痕未乾。」

醫院部門主管永野俊之:「美妙絕倫!這麼多的演員們動作一致,落地無聲,一定付出了許多努力練習。音樂悅耳,天幕美麗,藝術家們水平高超,只能說無一不美。」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福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