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領袖悼念大屠殺 抵制反猶主義惡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4日訊】當地時間周四(1月23日),世界多國領袖齊聚以色列,悼念大屠殺受害者。面對正在蔓延開來的反猶主義,美國副總統彭斯表示,全球應該共同抵制這一邪惡潮流。

當地時間周四,美國副總統彭斯在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的陪同下,造訪西牆並進行祈禱。

彭斯此次以色列之行,是參加在耶路撒冷舉辦的「全球大屠殺論壇」,並紀念奧斯威辛集中營被解體75週年。包括德國、法國、俄羅斯等在內的多國領袖,當天都聚集在以色列犹太大屠杀纪念馆。

彭斯在論壇發言中表示,世界應該共同應對正在興起的反猶太主義聲浪,並特別點名伊朗政權。

美國副總統 彭斯:「我們必須準備好面對和揭露反猶太主義的惡潮,這種惡潮正在加劇全世界的仇恨和暴力,我們必須聯合起來。反對那個否認大屠殺並威脅要將以色列從地圖上抹去的政府。世界必須堅定地反對伊朗伊斯蘭共和國。」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表示,伊朗邪惡政權不僅是中東的威脅,也威脅全球。

以色列總理 內塔尼亞胡:「德黑蘭的暴君讓伊朗人屈服,威脅著整個世界的和平與安全。 」

德國總統施泰因邁爾向大屠殺遇難者致以最深沉的哀悼,再次表示德國會負責到底並讓世界監督。

面對蔓延全球的反猶主義聲浪,德國總統表示絕不能讓邪惡重演。

德國總統 施泰因邁爾:「時代不同、語言不同、劊子手不同,但不變的是邪惡及對邪惡的回應——永不再發生!」

波蘭將於1月27日在奧斯維辛集中營博物館舉辦紀念活動。當年超過100萬人,其中大多數是猶太人,在該集中營被殺害。

二戰期間,有600萬猶太人死於大屠殺。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