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2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衆維權的情況。

甘肅民主人士李大偉護照被作廢

甘肅天水民主人士李大偉,原本打算過年期間出境旅遊,但1月22號當地國保警察通知他,說他的護照和港澳臺通行證都已經被作廢了。李大偉2002年曾因通過國際媒體呼籲中共政府善待不同政見者,被以「煽動顛覆政府罪」判刑11年。

無故被抓 大陸前媒體人家屬籲公正判決

大陸前媒體人張賈龍去年8月無故被抓捕、關押,之後被以「尋釁滋事」逮捕,1月22號,他的妻子邵媛在網上發視頻,說中國新年將至,呼籲當局公正判決,讓無罪的丈夫早日回家。

廈門案被捕人士家屬向美國政府陳情

去年12月,一批大陸維權人士及維權律師在廈門聚餐,討論公民社會的建設及國際形勢,之後,中共成立專案組,針對參與人士進行抓捕,知名維權律師丁家喜也是其中之一。1月21號,他的妻子羅勝春與其他幾位維權律師及家屬,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與美國行政當局和國會人員見面,呼籲華盛頓關注被關押人士的狀況並對中共政府施壓。

律師唐荊陵發公開信鼓勵廈門案家屬

大陸維權律師唐荊陵1月22號發表公開信,向廈門案被抓人士的家屬表達關心,鼓勵她們不要懼怕、不要灰心,相信正義會來臨,中共專制政權一定會崩潰。唐荊陵目前也在逃亡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