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23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4日訊】中共對大陸百姓的欺壓,讓越來越多的人看清它的真面目。這一期的退黨精選,來看一名曾經的自干五的反共聲明。

林虎說:我是中國大陸人,共匪對所有中國大陸人的洗腦教育從幼稚園抓起,任何人都不會放過。我曾經也是一個自干五,信中共信政府,隨著時間的推移,我逐漸發現社會上諸多問題,開始質疑中共。2017年末,我家遭遇強拆,全家損失巨大,我還以為可以靠中共所謂的法律為我和家人挽回損失,直到鄰里被黑警雇佣的黑社會縱火逼遷,旁聽其他拆遷民眾在中共法庭上被所謂法官做出包庇官員和黑警的判決,再到我和我的家人被所謂公檢法部門拒之門外,我看清了中共官官相護,腐敗病入膏肓的真面目。我開始尋求流覽海外資訊,終於知道自中共成立以來,從內戰至今,包括二戰、二次內戰、血腥土改、鎮反、文革、六四,再到迫害新興宗教團體、殘忍血腥活摘器官,瞭解到中共的罪行罄竹難書。我在這裡嚴正宣誓:兒時入少先隊的一切誓言作廢,擁護自由民主,與中共及其附屬組織不共戴天,做正義的炎黃子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