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31省、自治區法輪功學員感念師恩浩蕩(4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4日訊】在庚子鼠年到來之際,中國大陸內蒙古、寧夏、廣西、西藏、新疆五大自治區,北京、上海、天津、重慶四個直轄市及全國二十三個省的各地各民族大法弟子給李洪志師父發來了賀信,恭賀師尊新年快樂!衷心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新疆大法弟子表示:風風雨雨二十餘年,每時每刻都離不開師尊的加持保護,特別是弟子處在魔難中過關時,師尊為弟子承受了一切。不管修煉的道路是多麼的艱難又有多少險阻,我們會堅定的跟隨師父走到底。

明慧網收到很多內蒙古大法弟子敬致師尊的新年問候。這裏收錄了內蒙古赤峰市一位九十多歲的老太太的賀信。老人曾被氣管炎折磨了大半生,從真心誠意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很快就好了。老人率全家祖孫四代給師父拜年!

西藏拉薩大法弟子給師父發來了,恭祝師父新年好!

青海西寧弟子感謝師父以無量威德和法力成就著弟子,看護著弟子,弟子深深的稽首叩拜!

寧夏惠農區大法弟子以詩言志,寫道:

心生私慾落凡間 輪迴輾轉千百年
今生有幸得大法 苦等師尊度回天
滿身業債如何償 身心受苦倍熬煎
精進不怠身心凈 恩師保護把業減
正念正行除邪靈 風風雨雨二十年
助師正法三件事 眾生得救了心願
心中牢記真善忍 同化大法隨師還
新春寄語謝師恩 期盼與師大團圓

雲南省西雙版納州勐海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弟子們對師父的感恩。在這新年到來之際,弟子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

寧夏銀川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遼寧瀋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過年好
瑞雪迎春兆豐年
凌寒梅花香滿園
叩首祝師過年好
佛恩浩蕩法無邊
眾生感恩迎新宇
弟子精進坐金蓮
神州覺醒除惡黨
宇宙更新換新元

黑龍江省樺川縣橫頭山鎮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真是「滄桑一瞬是時間」,轉眼已是二零二零年了。每逢佳節倍思親,在新年到來之際,弟子懷著最崇高的敬意給師尊拜年!師父您太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您用宇宙大法把我們喚醒,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把我們引上了返本歸真之路,使我們回家有望了。在風雲突變,排山倒海邪惡瘋狂的日子裏,您帶著我們從暴風驟雨的烏雲翻滾中衝出來。為救更多的世人,為使您的弟子圓滿,您以難以想像的承受和付出延續著正法結束的時間。

弟子知道,您時時都在弟子身邊,不時地用各種方式點悟弟子,鼓勵弟子,您不只是保護弟子,就連弟子的家人您時時刻刻都在保護,您為我們承受的太多太多了,您珍惜我們勝過我們自己,您的慈悲洒滿了蒼宇,用盡人間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只有聽師父的話,認真學法,精進實修,遇事向內找,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用我們的實際行動迎接師父歸來的那一天。

再次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黑龍江省樺川縣橫頭山鎮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二零二零年 新年

上海市徐匯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上海徐匯區一老年大法弟子跪拜師尊!師尊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天津市濱海新區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敬祝師父新年好!

 

 

湖北省孝感應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湖北省孝感應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安徽省阜陽市臨泉縣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招遠礦山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過年好!

感謝師尊將大法福音傳進深山,給礦山眾生帶來福音與福份,恩澤深山裏的眾生!

叩拜師尊!

新宇星
小小粒子法中生
蒙師保護恩千重
凌霜傲雪二十載
助師正法救眾生
邪惡除盡萬民醒
兌現誓約踏歸程
珍惜今生法中緣
他日化作新宇星

內蒙古赤峰市一位九十多歲的老太太率全家祖孫四代給師父拜年!

 

恭祝師父新年好!老人被從小就患有的氣管炎折磨了大半生,從真心誠意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很快就好了。傳統大年到了,老人帶領全家人給師父拜年,給師父磕頭,恭祝師父過年好!

跪拜恩師,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江西省南昌市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轉眼又一年,我們母女倆在新的一年,互相鼓勵,多學法,學好法,放下自我,相互配合,證實大法,精進實修,兌現誓約

跪拜師父!

山東東營大法弟子一家十二人祝師尊新年快樂!

 

二十來,弟子在師尊的法光中沐浴著,前行著,弟子知道,人間的語言無法表達師尊的浩蕩佛恩。二十多年來,弟子不知走過了多少關難,每一關每一難都是在師父的保護下才過去的。每當這時,我總會在心裏說一聲:謝謝師父!修煉真好!

弟子不會做,親手製作了一朵小蓮花,敬獻在師尊的法像前,希望自己修煉的像蓮花一樣聖潔,圓滿隨師還!

河北保定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中國傳統的新年佳節到來之際,我們更加想念慈悲偉大的師尊,千言無語也無法表達弟子們對師尊的感恩!我們遠隔重洋,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叩謝師尊!

記得在七十年代,在農村的老人們常常說起當今社會的敗壞、官場上的不正之風,無人能治。信神拜佛的人也說:現在神界也亂了,辦事也要錢,香火錢少了還不行。修大法後,我知道了:慈悲偉大的師尊就是在宇宙壞滅的最後時刻,在正天正地正眾生,正宇宙,力挽狂瀾,拯救大穹,再造乾坤,救度眾生!

能成為師尊的弟子,成為師父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是何等的幸運!能與師尊同在,與師父正法同在,又是何等的榮耀!但是,我們也深知責任的重大。我們一定珍惜這永世難得的機緣,多學法,發正念,去人心,去執著,向內找,修好自己,證實大法,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跟上正法進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保定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九日

遼寧義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庚子年將至,願這小小的信札跨越千山萬水,帶著弟子們無盡的思念,感恩的淚水,真摯的心願,滿滿的祝福,化作響徹寰宇的問候: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義縣大法弟子

湖北省黃岡麻城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世風日下、社會道德下滑的今天,我也曾隨波逐流,誤入歧途,幸遇師尊慈悲救度,把我從地獄中撈起,在大法中洗滌,身心得以淨化,以真、善、忍指導我做人做事。大法重塑了一個全新的我,使我成為工作單位的佼佼者。

每當回憶過去痛心的一幕幕,淚水漣漣,感恩師尊慈悲救度。二十五年的修煉路,是師尊看護著我,拽著我前行。任何語言也表達不了我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唯有多學法,同化法,在法中昇華,多救人。

值此二零二零新年到來之際,遙祝師尊新年快樂!

雲南省昆明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貴州省貴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貴州省安順市平壩縣航空航天工業部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福建省廈門市大法弟子庚子年新年向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叩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把弟子從地獄裏撈起來,指引著弟子修煉法輪大法,從一個為私為我的常人成為一個學會時時處處向內找的大法弟子。弟子無以為報,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緊跟師尊多救人,做一個真正合格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請師尊放心!

浙江湖州地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祝賀師尊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我們只有多看書多學法做好三件事緊很師尊回家。

 

浙江湖州地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浙江省嘉興市平湖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弟子們想念您,感恩您為我們的巨大付出!我們猶如迷失的孩子,是您把我們從地獄裏撈起洗淨,引領我們走向回家的道,成為宇宙中最幸運的生命。我們不辜負您的期望與重託,「三件事」是我們的使命,「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是我們的榮耀!

浙江省嘉興市平湖市全體大法弟子跪拜謝恩!

廣西貴港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新疆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不畏邪惡,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新疆石河子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中國新年即將到來,弟子們想念您!風風雨雨二十餘年,每時每刻都離不開師尊的加持保護,特別是弟子處在魔難中過關時,師尊為弟子所承受的一切,用盡人類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不管修煉的道路是多麼的艱難險阻,我們會堅定的跟隨師父走到底。

謝謝師父的無量慈悲!石河子大法弟子跪拜!

海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青海西寧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庚子年過年好!

師父以無量威德和法力成就著弟子,看護著弟子,弟子深深的稽首叩拜!師父,您辛苦了!師父,謝謝您的慈悲苦度!恭祝師父過年好!

青海西寧大法弟子敬上
己亥年臘月廿日

西藏拉薩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寧夏惠農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心生私慾落凡間,輪迴輾轉千百年。
今生有幸得大法,苦等師尊度回天。
滿身業債如何償,身心受苦倍熬煎。
精進不怠身心凈,恩師保護把業減。
正念正行除邪靈,風風雨雨二十年。
助師正法三件事,眾生得救了心願。
心中牢記真善忍,同化大法隨師還。
新春寄語謝師恩,期盼與師大團圓。

福建省武夷山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湖南益陽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聽師尊的話,珍惜生生的緣份,用無悔的修煉過程走向未來,堅定信念,用善的力量救人,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

陝西漢中市大法弟子全家人敬祝師父新年好!

感恩師尊對我們祖孫三代的慈悲保護!我家深受師父的救度之恩,身心受益,家庭幸福,四世同堂,共享天倫。我們要好好學法煉功,抓緊時間實修,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展現大法弟子的良好風貌,把大法的美好告訴更多的有緣人,跟師父回家。

重慶涪陵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攜祖孫三代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師父您辛苦了!二零二零年庚子年即將到來,我們攜祖孫三代叩拜師父,恭祝師父過年好!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我們才有今天的一個幸福美滿家庭。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實修自己,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堅定的走好師父安排的修煉之路,不辜負師父的期望。

2020年1月20日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金融部門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貴州省貴州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新年快樂!

 

您從大穹之巔逐層下走,重重疊疊的佛道神跟隨左右,一年一年又一年穿雲破霧,終於降臨到小小的地球,眾生億萬年的期盼實現了,創世主的洪恩福澤萬代千秋,真善忍的法光普照大地,全宇宙的生命都在淨化中昇華,有暴風驟雨的洗禮,也有春暖花開的歡欣,二十八個春秋只是歷史長河中的一秒,可在這成住壞過滅在即的關鍵時候卻非常重要,是生命未來留存與否的選擇,眾生的生命讓創世主操盡了心,眾法徒為喚醒迷失在凡塵的眾生吃了不少的苦,有的甚至失去了肉身。可是還有好多眾生不明真相,慈悲的創世主用巨大的承受在等待眾生的得救,作為弟子的法徒只有勇猛精進,修煉如初,才能不負師尊的囑託。

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做個助師正法的好法徒。

貴州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新年快樂!

2020年1月11日

吉林省延邊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吉林省延邊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湖北省麻城市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過去的一年中,麻城弟子整體配合的更好了,新學員也在增多,還有人在不斷走出來。感恩師尊!新年中會再接再厲更精進,不負師恩,也不負一方眾生。

輪迴古今不孤單
貪賤富貴角色幻
凡塵苦鋪回天路
末劫專候助師緣
紅魔亂世彌天劫
師尊慈航掌法船
正念正行講真相
助師正法又一年

值此新年之際,給師尊拜年,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2020年1月20日

四川省什邡市一家大法弟子及新學員攜家人恭賀師父新年好!

 

謝謝師父讓我們有緣成為大法弟子,我們深感無比的幸運無比的幸福。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們一定精進實修多救人。

弟子們叩拜師父!

四川德陽什邡市一家大法弟子及新學員攜家人敬上
二零二零年一月一十八日

山西大同鐵路小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圓滿隨師還。

弟子跪拜師尊!

河南濮陽中原油田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謝謝師父對弟子的慈悲苦度!

北京首鋼特鋼公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做好師父叫我們做的三件事,加倍努力,講真相救眾生,完成我們的歷史使命,兌現我們的神聖誓約。

甘肅省慶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師父您辛苦了!

此生能成為您的弟子,是我們最大的榮幸!我們將謹記您的教誨,不負使命,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更多的救度眾生,跟隨您回家!

甘肅省慶陽市大法弟子敬拜

江蘇省常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廣東省珠海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珠海市一大法弟子和姐妹大法弟子感謝師尊慈悲苦度!感謝師尊為我們和眾生承受的一切!

無論以後的修煉路有多遠、多艱難,我們都要堅定的信師信法,修好自己,做好大法弟子三件事,感謝浩蕩佛恩!

跪拜恩師!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文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