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各界向法輪功創始人拜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4日訊】黃曆新年將到,港台各界人士都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送上祝福,並讚揚真善忍的精神。

資深政經評論員林保華:「我是林保華,我向李洪志老師拜個年。香港的反送中運動以後,讓許多民眾都認識到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包括鎮壓法輪功的邪惡行為,所以讓我們大家一起團結起來,共同抵抗共產黨的邪惡本質。」

香港民主黨區議員林咏然:「在這裡我恭祝新的一年李洪志師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我相信我們身邊的朋友,他們會慢慢接受到這套真善忍的精神,而這套精神的真理是在於能夠建立到每一個人自己的存在價值,並不因為政權的不公義就受到迫害。」

香港支聯會前主席李卓人:「李洪志師父您好,我是支聯會的李卓人,祝新唐人電視台的朋友,師父您身體健康。真善忍其實代表一種堅持,一種行為上,心境上的堅持,而我覺得香港也好,中國也好,所有(人)去堅持自己所相信的價值,這是很重要的。」

新唐人記者黃曉翔、梁珍、陳泓銘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