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觀眾:神韻弘揚中華文化 必須流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4日訊】一月二十一日晚,享譽盛名的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蒞臨美國紐約州府奧本尼的普羅克特斯劇院,為觀眾帶來超凡脫俗的演出。神韻藝術團收到了多位紐約州參眾議員頒發的12封褒獎信。奧本尼市市長更將一月定為「神韻演出月」,表彰神韻在藝術和文化領域的卓越成就。

今天晚上,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紐約州府奧本尼的演出,收到了多位州參眾議員頒發的12封褒獎信。其中奧本尼市市長宣布一月為「神韻演出月」。

MVP保健銷售副總裁 Kelly Smith:「服飾,舞蹈,舞劇和音樂都超凡脫俗。」

退休聯邦特工 Brian McClatchie:「絕對的引人入勝,我喜歡演出的每一分鐘。這是我第一次來看神韻,演出登峰造極。」
「我無法選出「最喜歡」 的部分,整場演出是這麼的完美,真是完美無瑕。」

現場觀眾認為舞劇以舞蹈和交響樂呈現的歷史故事,引人入勝,發人深省。

MVP保健銷售副總裁 Kelly Smith:「我欣賞神韻多元文化,我欣賞中英雙語報幕,我欣賞故事與舞蹈一脈相承的模式,他們呈現一切的方式,你只觀看隨著音樂舞蹈而展開的故事。神韻太美麗了。」

退休聯邦特工 Brian McClatchie:「故事很吸引人。我對中國文化不十分了解,但神韻發人深省,精彩有趣。」

前聯邦特工布萊恩認為神韻以藝術形式傳承中華文化,獨一無二。

退休聯邦特工 Brian McClatchie:「我覺得你們做的是很了不起的。 歷史需要被承傳。歷史必須要流傳下去,特別是像神韻這麼與眾不同的形式。必須永恆流傳。」

MVP保健公司銷售副總裁史密斯太太被神韻的藝術魅力深深打動,希望明年再來觀看。

MVP保健銷售副總裁 Kelly Smith:「請繼續加油,我太興奮了,我和朋友說一定確保我們明年還來。」

新唐人記者榮詩文、楊莉、承懿紐約奧本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