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武漢肺炎病例過百 高鐵站退票排長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5日訊】再來關注疫情在香港的情況。週五,香港衛生防護中心公佈,新增了66例報告,目前病例已經超過110例,病床使用率高達97%,目前,已經確認5位和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其中一位,也出現了病徵症狀。

週五,香港衛生防護中心主任表示,目前有兩例武漢冠狀病毒確診病例,確認5位與患者密切接觸者,其中一位出現發燒、腹瀉症狀,已送醫檢測。不排除有病毒擴散的情況。

香港衛生防護中心主任 Dr Chuang Shuk-kwan:「本來我們有五個(與患者密切接觸者),其中一位出現發燒及腹瀉症狀,已被送到瑪格麗特公主醫院進行測試。」

香港衛生防護中心表示,從周四中午12點到周五早上8點,新增66例報告,目前已有110多個病例。根據事故與緊急情況中心最新數據,週四一天,就有超過5000個急救案例,病床使用率達97%。

香港衛生防護中心主任 Dr Chung Kin-lai:「目前已有超過110個病例,有119人仍在醫院。」

據統計,西九龍車站平均每小時客流量達3千人次,新年高峰期期間,客流量每天可達2萬人次。

香港衛生防護中心建議,市民做好自我消毒。

香港衛生防護中心主任 Dr Chung Kin-lai:「他們(病人)來醫院,我們鼓勵他們,以及整個醫院人員戴口罩,攜帶酒精消毒手部,經常消毒和洗手。」

週五,上百香港人,聚集在港鐵車站退票。

新唐人記者嚴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