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視家庭 尊重生命 川普反墮胎集會演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5日訊】第47屆「為生命而走」遊行,週五(1月24日)在美國華府舉行,主辦方預計有10萬人參與。美國總統川普現身活動並發表演講,他表示要重塑 重視家庭、尊重生命的美國傳統。

美國總統川普:「向今天在這裡的媽媽們致敬,你們是英雄。我們知道每一個靈魂都來自天國,每一個出生和未出生的生命都是以神的形象而創造。」

川普總統週五現身「為生命而走」的反墮胎集會現場,他是第一位出席該活動的美國總統。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來到這裡的理由很簡單,就是捍衛每一個出生和未出生孩子的權利,讓他們有機會實現神賦予他們的潛力。我們必須共同保護和捍衛生命的珍貴與神聖。」

川普政府自執政以來,公開提倡保護生命。至今,川普提名並成功任命了187名聯邦法官,包括2位保守派最高法院大法官。

不久前,川普簽署備忘錄,取消奧巴馬政府對宗教組織獲得聯邦資金的嚴格限制,確保政府公平對待宗教團體。然而,左派政客卻極力阻擋。

美國總統川普:「幾乎每一位重量級民主黨眾議員都支持用納稅人的錢為墮胎買單,而且是直到嬰兒出生前都支持其墮胎。民主黨參議員甚至阻止立法,給從墮胎中被挽救下來的孩子提供幫助。」

川普表示,美國要恢復其重視家庭、尊重生命的傳統。他也指出,美國政府也致力於重塑自由信仰的環境。保護生命權、反墮胎與保障信仰密切相關。

1973年美國最高法院對「羅訴韋德案」的判決,讓墮胎在美國合法化。「為生命而走」活動旨在推翻該判決。

川普政府大力推動國會立法在全國禁止墮胎。2019年包括密蘇里州、路易斯安那州、阿拉巴馬州等在內的9個州立法,禁止早期墮胎。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會贏,因為我們知道如何能成功。」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