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旅遊展 臺灣觀光局力推「脊梁山脈旅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5日訊】第十七屆「紐約時報旅遊展」,1月24至26號在紐約賈維茲中心舉行。臺灣觀光局今年力推「脊梁山脈旅遊」,希望以台灣五大山脈的美麗景觀,吸引更多的國際遊客到訪台灣。

觀光局紐約辦事處主任溫佳思介紹,台灣擁有268座超過3000公尺的高山,特別是中央山脈、雪山山脈等五大山脈,從平地到高山,短距離內,可以體驗從低海拔到高海拔,豐富多樣的地理景觀和動植物生態環境,景觀奇特,氣象萬千。

台灣觀光局紐約辦事處主任溫佳思:「觀光局力推這個山脈旅遊,特別規劃了五條主要的登山路線,以及24條旅遊的路線,在這些遊程當中,大家不僅可以欣賞到自然美麗的景觀,還可以體驗到不同的文化和地方美食。歡迎來台灣。」

近年來,國際媒體和旅遊平台已經把臺灣評為全球最適於旅遊和居住的地方,2019年赴台國際旅客高達1184萬人次,創下歷史新高。

駐紐約台北經文處副處長楊光彬:「根據我們的經驗,國際旅客一旦到了台灣,去領略山脈之美,都非常非常的喜歡,所以我們今年特別把山脈旅遊路線對外推廣,讓國際旅客更深入的了解台灣,不只是停留在大城市和小鎮,而是了解台灣更豐富的自然生態,這是我們今年的重點。」

今年「紐約時報旅遊展」,台灣展位以臺中地區彩虹眷村元素,打造亮眼吸睛的古典造型。現場提供旅遊信息和相關諮詢服務,並有原住民舞蹈表演、以及紙傘彩繪手工藝體驗活動。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