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佩真善忍 各界向法輪功創始人祝福新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5日訊】中國新年到來,各界民眾紛紛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祝賀新年好,也期盼早日停止持續二十一年的迫害,讓真、善、忍的原則造福更多人。

陝西潤澤醫藥有限公司業務員 趙明:「當時在九幾年的時候,據說是社會風氣,一度好轉,因為當時在大陸煉法輪功的人,據說接近一億人,包括很多黨中堅幹部,都在煉這個。…它的這種原則真善忍,還是對社會的風氣好轉是非常有用的。…我覺得這麼多年以來,法輪功學員都做到了(真、善、忍),不論是在國內還是在國外的。」

陝西潤澤醫藥有限公司業務員 趙明:「新年好!…(祝福)在新的一年裡,在2020年,能實現你們以往一直以來努力的願望。」

旅美大陸異議人士 王彥:「我是基督徒。但是呢我也知道法輪功的遭遇。被中共迫害,包括活摘器官,這些我都知道。所以說我很同情法輪功。」

旅美大陸異議人士 王彥:「我有好多,連儂牆的時候,我有好多認識法輪功的人,在一起,他們真的是人很善。我也搞不懂為什麼中共老是對善良的人,打壓、要鎮壓。…現在我知道了,因為中共是太邪惡了 。 」

旅美大陸異議人士 王彥:「祝願李洪志先生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旅美華人 金秀紅:「過去法輪功被共產黨打壓這麼多年,都沒有銷聲匿跡,這也說明了法輪大法弟子們堅定的信心和信念。」

旅美華人 金秀紅:「我祝法輪功的大法弟子們健康如意,繼續煉法輪功,共產黨一定滅亡。天滅中共!大家民心所向。」

旅美華人 金秀紅:「祝法輪功的朋友們和李洪志先生,健康快樂,事事如意!」

新唐人記者常春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