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初一拜年謝師恩 盼真相廣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6日訊】大年初一,香港法輪功法學員舉行活動,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感謝師恩。有學員表示,未來會堅持講真相,以各種形式向世人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

活動在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不少法輪功學員都身穿過年喜慶的衣服,向他們最尊敬的李洪志師父表達謝意,並恭祝師父新年好。

香港法輪功小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香港法輪功學員:「師父謝謝您,師父謝謝您。」

盡管法輪功被中共打壓超過20年,但在中國前沿香港,仍有大批香港法輪功學員堅持修煉,當中既有修煉超過20年的老弟子,也有不少年輕面孔,按照真善忍去修煉,找到人生的幸福。

香港畫家Jessica:「(以前是)港女當然脾氣一般,尤其是我自己在工作上、公司一點點事都忍不到,比如給人批評就不行,要反抗。原來我發現自己退一步的時候,別人都會尊重你,慢慢見到人的行為,品格都改變了,他們都說原來法輪功真的很好。」

香港退休公務員劉太:「反送中之後,改變的是年輕一代,年輕一代就說,原來法輪功是受迫害,現在這個迫害來到我們身邊。師父不只是改變我個人,也改變這個世界,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夠了解真相,能夠讀讀我們師父寫的《轉法輪》這本書。實在是太珍貴太好了。」

數百名香港法輪功學員合十謝師恩,並舉起手中的「福」字帖,在歡欣的氣氛下結束恭祝活動。

新唐人記者梁珍、陳弘銘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