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各民族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過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6日訊】中國大陸各民族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法輪大法傳遍中國大陸城市、鄉村、山區、平原,各民族聚居地。各民族在歷史、文化、傳統、習俗、語言等方面雖各不相同,法輪大法超越了一切地域和民族的差異,佛光普照大地。

寧夏回族自治區寧南山區固原市隆德縣大法弟子在賀信中說:我們雖然是邊遠山區,但是處處都是我們助師正法的地方,我們知道師父時時都在我們身邊看護著我們。

貴州西部彝族大法弟子在這辭舊迎新的大年來臨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他們在賀信中說:

今生得法上歸途
感恩淚奔如雨注
世間萬物不稀罕
有師有法永世福

甘肅甘南藏族自治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一定不辜負師父的教誨,請師父放心。

居住在北京的多位少數民族大法弟子共同發來賀信:感恩師尊在茫茫人海找到我們,把我們撈起洗淨,為我們承受了那麼多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的巨關巨難。我們要聽師尊的話,把「真善忍」的種子播撒到萬戶千家。

雲南省西雙版納州景洪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中國大陸全體朝鮮族大法弟子向恩師叩拜恭賀師尊過年好!

四川涼山彝族自治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內蒙古莫旗奎勒河鎮大法弟子敬祝恩師新年快樂!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吉林省延邊州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吉林市全體朝鮮族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寧夏回族自治區青銅峽市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好!

貴州西部彝族大法弟子在這辭舊迎新的大年來臨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尊辛苦了!萬幸今生得法修煉,弟子讓師尊操心了。萬分感恩師尊!

前世今生

不知前世我是誰
萬幸今生做法徒
不知前世從哪來
今生得法上歸途
不知曾造幾多業
恩師化解又苦度
地獄撈洗刪除名
感恩淚奔如雨注
世間萬物不稀罕
有師有法永世福

北京少數民族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北京少數民族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在茫茫人海找到我們,把我們撈起洗淨,為我們承受了那麼多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的巨關巨難,我們的生命是師尊給的,我們要用生命供養師尊,聽師尊的話,把真善忍的種子播撒到萬戶千家,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狂風擋不住我們前行的腳步,暴雨攔不住我們堅實的步伐,做好三件事兒,跟師尊回家。

北京少數民族大法弟子 跪拜

內蒙古全體蒙古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中國傳統的新年快到了,慈悲偉大的師尊,蒙古族眾法徒們過新年時,首先敬拜偉大的師尊,遙祝師尊過年好!

正法形勢在突飛猛進,有待被救度的眾生需要我們盡全力把大法的真相講給他們,我們會用各自的能力、條件,用心做好該做的。慈悲的師父,眾法徒們把節日的問候敬獻給您,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們叩首合十
2020年1月16日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一家4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3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從地獄把弟子們撈起,又慈悲保護,使弟子們能夠走到今天,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們學好法,做好三件事,緊隨師尊回家!

謝謝師尊!

延邊朝鮮族學法小組三名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朝鮮族姐妹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叩拜恩師!

中國大陸滿族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快樂!

賀庚子年

瑞雪兆豐年,
又一新紀元,
感恩師尊慈,
大法在人間。

炎黃子孫醒,
真相在眼前,
法徒再精進,
神威不算遠。

內蒙古赤峰市蒙古族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過年好!

慈悲的師父過年好!

弟子懷著敬仰的心,遙祝師尊過年好!弟子銘記著自己的使命,遵循著師尊的教誨。在修煉的路上憑著對大法對師父的正信,在向天國世界邁進。

師父將我從地獄中撈起淨化,給我指明了通向天國的光明正道,感恩師父的洪大慈悲,感恩師父佛恩浩蕩、佛光普照!

赤峰市一蒙古族大法弟子攜全家給師尊叩首跪拜 合十

寧夏回族自治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眾生!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

我們將盡全力助師正法,多救人,完成使命,走好最後的路,跟師父回家。

寧夏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貴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瀋陽市皇姑區一朝鮮族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朝陽川鎮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兒子、兒媳、姑娘、姑爺、孫子、孫女、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朝陽川鎮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弟子們在新的一年裏,一定會更加精進,不忘師恩,不辱使命。

雲南各民族大法弟子向師尊拜年!

新賓一朝鮮族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

甘肅甘南藏族自治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代表甘南藏族自治州全體大法弟子以及在看守所和流離失所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我們定不會辜負師父的教誨,請師父放心。

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一學法組的大法弟子們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們在新的一年裏一定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請師尊放心。

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吉林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快樂!

我是一名中國大陸吉林延邊朝鮮族自治州的大法弟子。弟子對師尊的感恩無以言表,只想按照師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來回報師尊對弟子的救度之恩。

弟子叩拜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本溪滿族自治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雲南普洱市哈尼族大法弟子跪拜師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寧夏回族自治區寧南山區固原市隆德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弟子們恭祝您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我們雖然是邊遠山區,但是處處都是我們助師正法的地方,師父我們知道您時時都在我們身邊保護著我們、看護著我們。我們會珍惜您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時間。我們一定聽您的話學好法、向內找出自己的執著、轉變觀念、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徹底否定舊勢力的邪惡安排走正、走好最後這段路。圓滿跟師父回家。

寧夏寧南山區固原市隆德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一日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