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劉業強為港求得中籤:「天眼恢恢疏不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7日訊】【今日點擊】(3678-2)
提要
劉業強為港求得中籤:「天眼恢恢疏不漏」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大年初一的時候講北京的時間,大年初一的時候有朋友留言,說就是在我節目中發了個email,說濤哥非常感謝你的節目,也因為看你的節目也就找到了師父,榮幸成為師弟吧!大概解釋這樣,就講述在過程中,當然人家是感激之詞,在後面他主要是在後面他談到,他說確實沒想到就現在來講,翻牆翻得很艱辛,他說也不知道是不是這一次是最後一次翻出來。原因他是住在他自己的家就在湖北的黃石,黃石是武漢之後的第二個封鎖掉的地方,完全封城的地方,他說也不知道這個 ,他說現在路上沒有人,所有人都躲在家裡面 ,也沒人知道會發生什麼?大家也不知道會扛到什麼時間?

那現在包括我看到包括深圳、珠海、上海,和這個汕頭都出現搶購大米,這都在推特上看的搶大米,菜留不住的大米能留下,因為搶東西大家打起來大打出手,這個其實在南方各省各大城市都出現了,那後來這朋友最後就提了一句他說,也不知道是不是那意思 ,是不是最後給你留言呀怎麼樣,也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 ,然後有個祝福,那我個人感觸可能很多朋友,特別是國內的朋友,在這種大劫難的面前,在過去的時間裡在不同時間段,你可能真的成為我師兄、師弟、師姐、師妹的,這個師父教誨過進門不分先後,都是師父的弟子。如果你承認是個修煉的人,你承認是我師弟師妹師姐那什麼的話,你承認師父的話,你為什麼還害怕?怕是人呢對吧!修行的人是超然的,修行的人是讓自己活在自己的元神上,那自己的師父教誨過,把所有好的東西所有的能力都給了我們元神身上,元神上,不在肉身上 對吧!那我個人覺得那所有在這種劫難中,如果你真是一個修行,我個人理解作為一種師兄弟的說法,理解的話,今天你有師父,一日為師終身為父,要從真正從魂魄的角度去認識,如果人的環境中經歷這種劫難,就是每一個修行的人,在脫離人念的過程,忍字一把刀,砍掉心刀刀見血,我覺得是個過程,當然對修煉長短跟環境不同,每個人各都不同啦,但是當這樣的劫難出現的時候,就像劉伯溫講的,世上有人行大善,世上有人行大善,就看你懂不懂得,你見到了你懂不懂得。

網上有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在香港、在澳門、在台灣,各地的風俗不同,有人是大年初一啦。今年大年初一,武漢人可沒到這個歸元寺去找,去找財神爺抽籤了,抽頭柱香吧!應該就在應該就在2003、04年,就是大年非典的前後,大年初一為搶頭柱香,武漢去了20幾萬人,應該是歸元寺求發財。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到了今年肯定沒人抽籤,對不對?所以抽籤是,過年抽籤是民俗,但這種的民俗那是自發的,習近平發出重要指示的是神經病的,那劉業強他通常都是有著一些相應的機構,固定的人到那兒去抽籤,劉業強為香港抽籤,抽得了個中籤不是上上籤,但是中簽說了一句話,天眼恢恢疏不漏 ,那解籤的人說,林鄭跟警隊必遭報。我們跟大家解釋過,在天滅中共的過程中,以習近平為核心遭遇了三件事情,兩年中前後遭遇了三件事情,川普川普簽了協議的第一階段,那是人結束了。

那現在我們看到的香港是地,所以在天滅中共開啟的20的時候,地要下一個結束,就是林鄭跟警隊有交代,遭報應,這件事情在地的角度來講,結束了,他們被報應之後結束了,我們應對的是天滅中共,也就是說林鄭跟警隊遭報在先,那中共政權的這種倒塌,遭報在於倒塌的過程中,那有可能習近平出於自己的權力,為了化解香港人的憤怒,為了表達出他的人性,所以要把林鄭跟警隊出賣,十有八、九是他的出賣,其實兌現了地,天滅中共的地的結束,就等著共產黨完了,因為中華民國的位置,在這次大選中確立了。新界鄉,鄉議局的主席劉業強,
跟沙田的鄉事委員會的李志麒,初二按照習俗到沙田車公廟抽籤,為香港跟沙田,劉業強抽的香港是92中籤,寄語香港政府不要自以為是,那解籤的師傅狠批了狠批此籤,實際為中下籤,啟示市民不要對政府抱有期待,紙上談兵,完全無望,一眾官員都會遭報應,一個都走不了,一個都走不了。

他說呢本來下著大雨,數百善信都趁著初二的時候上香,到9點的時候,劉業強身著紅色唐裝一起來了,到這個車公上香,最終再一次為香港求得中籤:人生何在逞英豪,天理人情只要公,天眼恢恢疏不漏,定然作福福來縱。那這裡面就很顯然很顯然了,對吧因果報應,天意出現,在香港我們看到的故事,所以在我個人的角度來講,我以為習近平為求自保將會,拋棄林鄭警隊,拋棄現在香港政府所有人,而表面上是他拋棄,他將以中央政府的概念,制裁打擊香港,香港政府林鄭和警隊,為求得香港民心的回歸這是表面,實際是求得他自保,從而了斷香港抗爭的這件事情。

而有個武漢人他得以機會,跟媒體海外接觸上 ,我們拼命想活,中共政權卻千方百計要掐死生路,隱瞞疫情欺上瞞下,這是第一個。他說封城我不評論 ,但從疫情開始,整個政府欠人民一個對不起,這個話說得太那個了,你看他提出了諸多不滿,但是他在表達上對中共沒有認識,你知道餓死的24歲的那個女孩,大學生,餓死的時候她還說,我不能到國外去治病,因為那個會給國家丟臉的,這是習近平能夠把握政權的原因。倉促封城自生自滅,倉促封城自生自滅,就是把他們所有人都死掉 對吧!但是呢習近平的倉促封城,成為了下級官員效仿的絕對理由,所以你看到的中國各地南方各地都在封城,而他封城的概念就是相互切割、相互仇恨,現在的湖北人走到哪都不接受,那自然會產生仇恨,那辛亥革命就不遠了對吧!武漢再打響第一槍,再打響時代革命的第一槍,而武漢人要活,湖北人要活,你把路給封了。

那噢!人說應該是這樣沒錯的,那就此扶桑在哪對吧,人中大義在哪,全都扯驢蛋了對不對?面對利益的時候,人們都會求得自保,而自保的過程就是自滅的過程。所以一個九省通衢的地方,各省把九省通衢的地方給孤立起來,他有幾千萬人,在孤立的過程中自己都相繼淪陷了,全中國只有西藏沒有,剩下的全有。你封城的過程又是自我病毒增長的過程和爆發的過程,這是相生相剋的,連通話都封城了,那個網上有視頻的,所以這是在為眼睛裡,這是一個人們就是就這麼講吧!中共國控制下不好的人,遭報應的自我選擇的結果。政府把你關起來吃喝拉撒睡,沒有義務替你考慮,免費治療師是笑話 ,現在的武漢的醫院,都收醫生跟護士不收普通人 。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