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彈劾案 川普律師團隊展開辯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7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律師團隊,從週六起在聯邦參議院,展開為期3天的彈劾辯護,反駁由民主黨控制的眾院提出的指控。

參院彈劾審理第5天,美國總統川普律師團隊週六(1月25日)在參院進行了2小時辯論,反駁民主黨人的彈劾指控,是出於政治動機,企圖推翻2016年的選舉結果,把川普逐出白宮。

美國總統川普在置頂推文中,發佈了一段Fox新聞視頻,並添加說明:「所有的民主黨人都應該看看這個視頻。」該視頻分析了川普律師團隊的辯護,認為僅僅2小時的辯護,幾乎摧毀了民主黨人提出的指控:濫用總統權力和妨礙國會。

例如,川普早在兩年前就下令審核所有的對外援助,對阿富汗,南韓,巴勒斯坦的援助都被延緩。雖然烏克蘭的也被延遲,最終還是發放了。前總統奧巴馬曾延遲對烏克蘭的援助長達數年。

另一方面,川普總統在去年3次與烏克蘭總統的通話中,都邀請澤連斯基在方便的時候訪問白宮。

另外,Fox週日發佈的民調顯示,55%的人認為美國經濟「優秀」或「良好」,是19年來美國人頭一次對經濟表現出這樣的信心。川普在共和黨中的支持率上升到95%。

川普團隊總計有24小時的辯護時間,預計週一將進行核心辯護。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