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業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7日訊】庚子年新年之際,來自中國大陸電力系統、油田、衛生、鐵路、石化、公、檢、法、醫療、居委會、銀行、林業、IT等不同行業的大法修煉人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


華北電力系統大法弟子一家恭祝師尊新年好!

 


青海油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省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衛生系統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二零一九年臘月


黑龍江省哈爾濱一青年鐵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會堅持每天的學法、煉功、發正念,在講真相的項目裏努力多救人,用心實修自己,多去執著,多添正念,弟子跪拜師恩!


華北油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華北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們一定努力精進,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跟師父回家!


中石化齊魯石化公司大法弟子敬祝最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省通信行業大法弟子祝師父新年好!

 


北京昌平區公、檢、法、醫療、居委會、銀行大法弟子向師父拜年!祝您新年快樂!

 


山東東營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南濮陽中原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南省濮陽中原油田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河南省濮陽中原油田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河南省濮陽中原油田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勝利油田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勝利油田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方正林業局母女三人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之際我們懷著無比敬仰的心情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師父為弟子操勞費神、承受苦難、嘔心瀝血……言語無法表達弟子的感恩。我們只有更加努力精進走正走好師父安排的路。

再次向師父叩首!


黑龍江省方正林業局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東營市勝利油田大法弟子一家三口給師尊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省東營市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敬拜!

2020年1月23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南林業局母子二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過去由於自己的不理智讓師尊操盡了心,在以後的日子裏,我會好好修煉,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讓師尊放心!


黑龍江哈爾濱賓縣衛生系統大法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一九九六年得法修煉至今,雖然修煉的不精進,但師尊也一直看護著弟子,平穩的走到今天。

弟子叩謝慈悲偉大的師尊,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為了眾生得救度,您付出一切,為弟子和眾生承擔無邊的罪業,師尊您辛苦了!

在正法的最後階段,弟子一定要勇猛精進的修煉,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人,圓滿隨師歸新宇!

再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

合十

黑龍江哈爾濱賓縣衛生系統大法一大法弟子


中原油田一資料點恭祝師父過年好!


黑龍江省大慶油田採油十廠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大慶油田採油十廠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師父辛苦了!弟子們叩拜師尊!


四川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新年好!

我是四川大法弟子,首先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新年好!

千年輪迴,滄海茫茫,當我們在迷茫人生中不知何去何從時,是師父的法船從大海中駛過。這艘船傾注了師父無盡的愛;這艘船,散發著無盡的光芒;這艘船,拯救了千萬億人。

當我呱呱了墜地後,不久便被診斷患上了「先天性心臟病」,就在這時候,我的外祖母走進了大法,堅定修煉,我也因而得法,我原來的病就不翼而飛了。五年後,當外祖母再次帶我去醫院檢查時,醫生驚奇地說:「病好了!」我們倆萬分激動,知道是大不法救了我。

在2020新年到來之際,我要對慈悲偉大的師父叩謝:師父,謝謝您救了我!祝你新年快樂!


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山東省分行的全體大法弟子向偉大慈悲的師尊恭祝新年好!

我們一定不辜負師尊的殷切希望,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弟子叩拜師尊!


中國工商銀行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父過年好!師父您辛苦了!


遼寧省盤錦市遼河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開始了,正法的時間快結束了。我必須去掉自己的根本執著,為自己世界的眾生負責,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


山東保險行業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四川省一IT行業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衛生系統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黑龍江省雞西市密山市聯通系統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轉自《明慧網》/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