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不敵瓦倫西亞 皇馬三連勝三分領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7日訊】在2019/20賽季西甲第21輪比賽中,巴塞羅那客場0:2不敵瓦倫西亞,吃到近10輪的首場敗績,而與此同時,皇家馬德里客場1:0小勝巴拉多利德,因此積分上成功超越巴薩,以3分又是領跑積分榜。

新帥聯賽首敗 巴薩得勢不得分

巴薩此次的對手是聯賽第七的瓦倫西亞,結果全場比賽巴薩控球率高達74%,傳球次數更是多達867次,然而幾乎沒有創造出任何威脅進攻,是典型的得勢不得分,其中一大因素無疑源自蘇亞雷斯的因傷缺陣。

西甲第21輪,巴薩客場0:2不敵瓦倫西亞。巴薩當家球星梅西在對手嚴密防守下難有作為。( Eric Alonso/Getty Images)

結果梅西成為了球隊的唯一進攻點,使得巴薩缺少更多變數,結果下半場被對手兩次洞穿大門,最終0:2不敵,更為諷刺的是,巴薩在控球率幾乎是對手三倍情況下, 射正球門數居然一樣,都是五次。

「我們踢的不好,尤其是在上半場。」主帥塞蒂恩表示,「我們沒有找到威脅對方球門的方法。我們做了許多沒有意義的傳球,只是為了傳球而傳球。」

本賽季西甲21輪過後,巴薩僅有43個積分,這是他們自2006/07賽季以來同期最低積分。本賽季,他們在聯賽中已經丟了25球,與同期相比,這也是巴薩自2003/04賽季以來的最差紀錄。

皇馬客場險勝 積分超巴薩登頂

此次皇馬的對手是魚腩隊巴拉多利德,雖然雙方首回合交鋒中戰成1:1平,但這一次皇馬沒有給對手更多機會,並依靠下半場第78分鐘喬納的頭球破門,最終1:0獲勝。

此戰過後,皇馬積分超過巴薩,時隔三個多月後第一次重返西甲榜首之位,而目前球隊士氣高昂,氣勢上明顯出勝目前陷入頹勢的巴薩,而主帥齊達內依然表示,不可掉以輕心。

「領跑什麼也不意味著,」法國人言道,「我們必須要維持我們現在的良好狀態,這是一個漫長而艱難的賽季。」

(轉自希望之聲/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