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茲堡神韻除夕開演 市長褒獎 觀眾讚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7日訊】中國新年除夕這一天,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匹茲堡市首場爆滿演出。為了慶祝和感謝神韻到來,匹茲堡市宣布2020年1月24和25日為「神韻表演藝術週末」,匹茲堡市市長也捎來褒獎。

匹茲堡市府兒童教育經理 Tiffini Simoneaux:「謝謝神韻將那麼棒的演出帶來匹茲堡。我們很感謝神韻巡迴演出中在這裡做停留!」

匹茲堡市政府的兒童教育經理Tiffini Simoneaux,當晚代表市長William Peduto為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信,並觀看了演出。她讚歎神韻以藝術形式復興中華傳統文化。

匹茲堡市府兒童教育經理 Tiffini Simoneaux:「我們感謝看到人們慶祝自己的文化,並分享給其他人。」

演出中的舞劇讓她了解到中國現在發生的對信仰的迫害,使她嘆息。

匹茲堡市府兒童教育經理 Tiffini Simoneaux:「在美國擁有信仰自由是很天經地義的,我認為全世界人也都應該有信仰自由。」

她表示身為市府兒童教育經理,她會介紹更多孩子來神韻。

匹茲堡市政府的兒童教育經理 Tiffini Simoneaux:「我今晚看到很多小孩來看演出,我認為這對他們來說會是非常棒的經驗。」

GNC地產項目總監 April Hayes:「不可思議,簡直太棒了,演出是我從未體驗過的。」

國際營養食品公司健安喜(GNC)的地產項目總監帶著兒子來看演出。

觀看神韻孩童 Isaiah Hayes:「太不可思議了,每個舞蹈都有不同的顏色。」

7歲的Isaiah是個小小鋼琴手,他和媽媽都為神韻音樂著迷。

觀看神韻孩童 Isaiah Hayes:「我特別喜歡鋼琴的部分,音樂也超級好聽。」

GNC地產項目總監 April Hayes:「演出充滿了慈善、熱情,音樂非常動人,好像直接跟你對話,不用語言就能感受到的,音樂帶領著你。」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陶艾蒙匹茲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