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國總理李克強首次到武漢疫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8日訊】【今日點擊】(3680-1)
提要
中國總理李克強首次到武漢疫區
湖北的小湯山? 武漢火神山、雷神山醫院動工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NBA的傳奇,洛杉磯湖人隊的打了20年球的柯比,昨天呢當地時間下午出現了空難,直升飛機一共八個人死了,包括他跟他的女兒13歲的女兒。他陪同女兒和另外一個,他叫洛杉磯比較有名,洛杉磯附近比較有名的橘縣,那個地方住的全是有錢人,好萊塢的著名的影星都住那邊,跟橘縣的棒球隊的教練,一家人吧,女兒和太太,他們是參加女兒,帶著女兒去到另外一個縣,去進行籃球比賽,坐飛機去。在距離洛杉磯大概42公里處飛機墜毀,全都死了。救援的人到了跟前他進不去身,因為飛機有看到一段視頻,就是它在空中機械出現了故障,在空中就這麼打轉下來直接摔掉,摔完了。

所以瞬時間整個世界的各大媒體,全都是柯比的消息,基本都把他稱為NBA的傳奇啦。他是繼喬丹之後在NBA的球賽中,球場中最有名的一個,他最高投過一場球得了81分,應該僅次於張伯倫,張伯倫得過一場球得過100分。所以他得過81分,他的最後的這個告別賽20年之後,30幾歲的時候,他還可以投到60分。他打了20年球,18歲100多天就成為全明星的球員,所以他20年18次進入全明星隊,大概5次獲得NBA的總冠軍,就講他是一種傳奇。幾乎所有人都,圈內的人對他的失去都非常的悲痛,所以這是一個標誌,完全是一個時代一個標誌性的出現。在今天的早間新聞裡我看到,他的消息已經超過了,武漢非典武漢肺炎的消息,放在了頭條。

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很多都是命運所致啦,因為大家除了悲痛,無力可為。就是包括川普連續發了推文,表示他的那種心情啦,表示他的心態,當然他最後一句也就是說,願神與他的家人同在。那你面對一個這樣的人,以這樣的方式結束了生命,那願神與他的家人同在,這是人們的祝福。那些人是否真的去見到了神,其實又是另外一個現實。所以就顯示出人們在這個環境中,人們的奮鬥與爭取,在命運的背景之下顯得那麼脆弱對吧。柯比無論從任何一個角度,都是今天在當代當中人類奮鬥的,就是人類奮鬥當中的標誌性人物、精英式人物、成功式人物。

那面對命運的一切同樣無奈,而這命運呢又來自於,他是直升飛機掉下來。直升飛機同樣是現代科技的代表對吧,人們在使用這些東西的時候,人們覺得是一種人類的輝煌。那人類輝煌的一切,面對一個更加輝煌的人,出現了這樣的結局,不值得每一個人反思嗎?就是說他科技的一切、說法的一切,其實它都是身外之物,而人的生死卻是命運中的定數,這是一個,這是一個我覺得這是一個,應該大家要理解的。在武漢肺炎還沒到最殘酷的時候,我們看到的故事,那告誡著朋友在其中,人很多努力、動了心機、動了想法,包括你的權力、包括你的說法,其實在真正的命運面前,就顯得那麼的脆弱。

中國總理李克強首次到武漢疫區

李克強被習近平推上了火線。那是啊,1月20日習近平先說話,然後武漢非典肺炎的真相就逐漸披露。1月25日大年初一,習近平召開政治局常委會議,很高調的說要以黨的關懷、黨的意志,戰勝肺炎對吧。那說完黨之後,他讓李克強做小組長,全國什麼什麼疫病控制中心小組小組長。他不,那李克強只有死路一條,所有的責任都是李克強的。但是呢你說李克強倒楣嗎?不,活該他是總理,活該他在共產黨的仕途上如此的奔忙,那是他自己的選擇。這是他到了現場了,我第一眼看到的概念,他的口罩跟別人全都不一樣。

我個人覺得這就是今天中共官場體制中,大家可以看到的故事,這就是中共的官,死到臨頭了,他拿的東西跟別人不一樣,對不對。這個東西就像喝茅台似的,人家喝的是真的,你喝的呢?你喝的也是真的,那我相信茅台酒裡面,在做茅台的的時候,他把酒同樣分成了三六九等對吧。你喝的是剛剛出來的,如果你真能喝到的話,別人喝的是能喝40年 50年 甚至80年,如果他有的話,就是說這意思啦。那連口罩的概念都是有區別,這是一個官場,這是一個權力至上,這是一個把人分成三六九等,這是一個汙辱,汙辱神造人的這麼一個,客觀現實的區域中自然有的現象。無論官大、官小,他會借助自己的權力去做出這種事情。

國家健康委員會的主任馬曉偉星期天,疫情形勢嚴峻複雜,病毒傳染性趨強。這個他都根本就沒說關鍵的,他關鍵的後頭說了,到現在不知道病原體在哪兒,到現在不知道傳播途徑如何,到現在不知道它在未來的時間裡,將變異成什麼樣的東西,都是這一個人說的,馬曉偉。我們有那段視頻啦,習近平上任以來,最大的公共衛生危機,也認為是對中共執政能力的最大考驗。他遇到了幾件事情,在他2018年獲得權力之後,他遇到了中美之間最嚴厲的美國總統,遇到了40年來中美建交以來,他已經退到那個時候,中美之間的最重大的危機,那也遇到了他執政7年執政以來,最大的一個中港之間的一個巨大危機。那香港人喊出了天滅中共,香港人喊出了萬劫不復,香港人喊出了與神同行,香港人Be Water要堅決不放棄,要跟他幹到底,那也是最大的對不對。那現在說在中國大陸,他遇到了最大的公共衛生危機,是對中共執政能力的最大的考驗,這是三板斧。為什麼叫三板斧?天、地、人。

湖北的小湯山? 武漢火神山、雷神山醫院動工

習近平他在大年三十,1月24日決定在武漢,知音湖畔其實就是水邊上,建一個醫院叫做火神山醫院,然後在邊上不遠應該是,又馬上建一個雷神山醫院。為什麼叫火神山醫院?沒人說這名字哪來的,這麼大的事情這名字一定有人訂的,你查吧。結果另外一個媒體,我就只跟大家講這新聞,說他為什麼用火神山醫院,他要招引來祈求這個火神滅掉瘟疫,用火神去想殺瘟疫,用雷神去想殺瘟疫。有八部正神,中國的民間有八部正神,第一個是雷神,第二個火神,第三個是瘟神,他們是八部正神當中的3個,你這不瞎扯嗎。

當年呂岳在西齊放了瘟疫之後,是怎麼救的人呢?是神農給人間增加了一個叫柴胡這味藥。是神農在他的宮府外面的山崖下,隨便抓了一把草,就遞給了二郎神,說你帶下去吧,帶下去之後,把一片葉子你揉揉,給這個武王跟這個姜子牙吃了就行了,沏杯水,把剩下的揉揉灑在城市的水道裡,西齊的水道裡就行了。你知道要知道我說的意思,瘟神,想遏制瘟神要來自於天地人的地黃,哪有用火燒用雷劈的。他說為什麼要叫雷神山?雷神山說雷是正義的,所以他把瘟神是惡的。神經病,他應該叫習思想醫院對吧,這事他只有習思想,習思想醫院、習核心醫院才對,他為什麼要請火神、雷神呢,所以這是問題了。

這是我們跟大家講述,他當起這樣的名字,王滬寧再去吹噓的,王滬寧吹噓的,

王滬寧是全國防疫小組的副組長,所以李克強是第一個,王滬寧是第二個。所以習近平把他們倆都給推出去了,這就是我說共產黨完了。完了另外一個原因,北京取消新年的廟會,湖北繼續封城。我沒有做過太多的統計,在今年所有大年初一拜廟的活動全取消。往西邊到西藏,往南邊東南西北各廟宇,廷堂道觀沒有人去,沒有人上香,相當於在紂王時期,太廟著火被天火燒掉是一樣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