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演出持續爆滿 神韻讓世界更美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8日訊】1月25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達拉斯的演出持續爆滿。看完演出的觀眾熱情洋溢, 覺得神韻激動人心,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建築公司項目經理 Michael Wallace:「我愛這個演出,激動人心,奇妙而美麗,令人震撼。」

投資公司實施總監 Jean Shiflett:「色彩絢麗出塵,我很喜歡。演員那樣有天份,我一直在想他們如何記住這麼多舞蹈的,一個接一個,令人興奮。」

演出讓觀眾看到了人性的共通之處,並對中國歷史產生了興趣。

投資公司實施總監 Jean Shiflett:「每個舞蹈講述不同的故事,以及相關的背景,非常有趣,讓我想要查閱中國歷史,想要學習更多的東西,從節目的故事裡。」

建築公司項目經理 Michael Wallace:「我喜愛裡面的歷史、傳統和文化,以及保持以前的那種正直。我非常喜歡這方面,我覺得這很重要,能夠記住我們的歷史並展望未來。我們應該互相關懷,互相關照,我們都有共通性。應該從信仰的角度去看待事物,我們有共同點,我們都是兄弟姊妹,有共同的願望和目標,讓世界變得更美好,演出真是非常棒。」

新唐人記者站德州達拉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