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專家推算武漢肺炎高峰日增20萬 重慶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料成疫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8日訊】【今日點擊】(3680-2)
提要
專家推算武漢肺炎高峰日增20萬 重慶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料成疫區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年初二的時候香港的什麼鄉議局主席,到了沙田的車公廟,去為香港去抽籤去了,祈福抽籤,每年大年初二他都做這樣的事情。在一些中國人的聚集地方,主要是包括東南亞,主要是香港、台灣,每年都會去到他們傳統中固定下,這種傳統一般延續幾十年或者也就這樣,或者上百年。也就是他的政府相對的相應的結果之後,人們去以這種抽籤祈福的概念,去預示了這一年的喜怒哀樂會怎麼樣。那香港呢抽的是一個92號,有人說是中下籤,有人說是中籤。它的原話我記不住,大概比較明眼的一句話就是天眼恢恢疏而不漏啊,另外一個叫天理人情最公平,而這個籤頭叫馬謖空談。馬謖空談,馬謖失街亭,然後造成整個蜀國的真正實力的下跌。那諸葛亮再有本事,他不能逆天意,天意就是讓他做不成。

所以這是一個告誡人們,並不說你得到了一個諸葛亮,那劉備就如何如何,不可能。而失街亭就促成了它一個根本性的轉折,那一仗對蜀國打擊太大,是致命的,是根本性的致命的。儘管人沒有死,所以揮淚斬馬謖。所以這個抽籤抽出來就是馬謖空談,這直接講的,誰都認為這是林鄭。所以林鄭可能會被,我以為會被習近平頂雷。習近平推卸責任會頂在林鄭身上,表面可能真正原因是香港問題,而表面搞不好是跟這一次大瘟疫有關。因為林鄭在執政的過程中,她都要去看中南海,所以香港人對她的執政態度太不接受。那香港現在呢,今天開始關閉閘口,

不許這個武漢籍的人不許進入香港,那現在的人們呼籲是所有大陸人不許進香港。那作為閘口來講,作為這樣的所謂一國兩制框架下的概念,它是可以的。

墨西哥已經完全停止所有從中國大陸飛到墨西哥的飛機,墨西哥全都終止了。所以這是一個對人來講他沒有辦法,已經沒有辦法的事情。那香港抽這籤就抽這麼一個,所以特別是天眼恢恢疏而不漏,所有人認為這是天理報應,他們必遭報應。大家的目標就是林鄭跟香港警察,各自說法不同。而就我個人來講給我的感觸就是,林鄭可能像被馬謖死掉一樣,就成為了習近平的替死鬼,習近平的替死鬼。而香港警察有一個特點,香港的紀律部隊是住在一起的,香港的警察他們的住房,是與香港工房可能類似的,是由政府大規模補貼的,所以警察是住在一棟樓,就是整棟樓可能都是警察。在反送中的時候我們看到這故事,而這些樓是封閉的,它有院牆,在中外歷史當中都有過類似的故事。

BBC今天就登了一篇文章,它說比流感更麻煩的,比流感更神祕和致毒性的病毒,它包括冠狀病毒。它在講述了英國歷史當中,在打仗的時候,軍隊裡面出現,包括傷寒、包括肺鼠疫,一次瘟疫出現決定戰爭的勝負。它會促成貌似很強悍的軍隊,在瞬間短短的幾天裡面潰不成軍,叫什麼屍首遍野。中外歐洲戰場上,中國的歷史當中,都包含了這樣的故事。我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在兩天前,陰曆29的時候,一個香港警察到深圳看自己的太太,回去他就染病了,他就染病了。那這一次的武漢肺炎最大特點,就是它的高傳染期是在它的潛伏期,而不是它的發病期,所以紀律部隊軍人一旦遭上瘟疫,是大規模死傷。當軍隊出現染病,中國的軍營出現大疾病,這個大瘟疫的時候,習近平即刻就完,道理一樣的。中南海的院牆再高,它擋不住非典2.0的遊戲。

專家推算武漢肺炎高峰日增20萬 重慶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料成疫區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病理學家也好,病毒學家也好,他們有著自己的一套,這個在病毒學當中的一種推算計算方式,根據社會上的統計數據。英國倫敦的帝國什麼病毒研究中心,那個人做出過預測,那個主任他的預測哪,逼出了習近平正式講話,那個預測是1月18日說的。1月18日,他在倫敦發出了這樣的呼籲,1月19日鍾南山來到了武漢,1月20日習近平說話,時間就是那樣的。那後來在這個美國的科學家,哈佛的,他推斷是2月4日出現大爆發。他根據病毒首次出現病毒的時間,演繹的時間推算過來。現在看到的真正病毒出現的時間,12月1日,2019年12月1日。

2018年12月1日習近平跟川普對話,孟晚舟被抓,張首晟跳樓自殺。一年之後的12月1日,第一個被確診的武漢肺炎的出現。港大推算疫情的高峰,重慶、武漢日增20萬人感染,那廣州、深圳會成為疫區,其實現在上海已經成為疫區了。北京、上海、重慶,重慶現在已經有了,廣州、深圳都跑不了的,它很大的一個原因是他們的人員結構太複雜。人員結構複雜什麼意思,如果從表面上說呢,它的環境複雜,人們會交叉感染對不對,你讓我說呢壞人太多,被瘟神淘汰盯上的太多,各種樣的人。他說截止到大年初一,武漢感染的個案應該高達4萬4千人,他現在沒說,他現在只說3千多人,4月分進入疫情的高峰期,料日增20萬人感染。

香港大學醫學院世界衛生組織流行病病學及控制研究中心,根據最新數據模擬推算,25日,武漢應該有1萬9522到7萬8000多人,這個數差得有點太大了,約超過上千多個案在各地。武漢封城與武漢最交通最頻繁的重慶,在四月分到6月分將出現最嚴重的疫區。上海、北京、深圳、廣州都可能成為疫區。中心的創立的總監叫梁卓偉,沒有正面的回應,僅稱建議政府走前一步至三步防患於未然。這就是我們看到的,基本看到的一個說法。這種推算呢不同,哈佛的一個病毒學者認為,他講得很清楚,2月4日,他是說2月4日就會出現幾十萬人。他認為這是西班牙流感之後,1917年是吧,死了5千萬人,全世界。西班牙流感之後,這是他看到的最凶險的。SARS2.0超過當年SARS非典的感染力的8倍。

專家推算武漢肺炎高峰日增20萬 重慶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料成疫區

另外一個報導,BBC的,香港專家估計超過4萬人感染,五月分見頂,大概概念是一樣的。梁卓偉27日下午舉行了記者會,中國大陸其他城市都可以成為疫情爆發中心,這將意味著病毒在當地蔓延。重慶跟武漢交通太緊密,所以就成為如何如何。其實現在上海是非常厲害的,上海的狀況有些地區出現類似封城的做法。封城的做法現在就變成了有始無終,以汕頭為代表。汕頭呢大概26日上午封城,26日下午就解封了,但是在整個城市造成了恐慌。所以汕頭的做法本來想模仿武漢,包括武漢其他地區20幾個城市封城,都是模仿武漢。所以武漢是習近平的主義封城,然後下屬官員模仿沒有任何麻煩,要有著看習意識核心意識。人們看習意識核心意識去封城,封到了汕頭就覺已經玩不轉了對不對。當他玩不轉的時候上頭又說話了,別封了,他就沒再封,所以習近平認失敗。

當習近平不再封之後,即刻委任李克強任組長,王滬寧任副組長,所以他躲開了,

所以他要保持自己的聖潔,保持自己的形象,那把責任推在了李克強跟王滬寧身上,他將成為真正的孤君,那這就是孤君了。所以也就應對著去應對天滅中共,這是我跟大家講的。那好這幾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