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嚴重造假 湖北日需10萬防護服 殯儀館1天拉50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8日訊】武漢疫情失控,中共官方公開通報的數據遭質疑。有內幕消息揭露中共通過檢測試劑盒發放來「控制」確診病例。但有官員公開稱湖北日需10萬防護服,疑洩露實情。另有武漢網友爆料,當地一家殯儀館一天拉50具屍體。

知情者:中共通過試劑盒降低確診案例和死亡率

大陸一家新媒體報導,只有指定醫院才有資格拿到檢測「新型冠狀病毒」的試劑盒,但這些醫院中有的只拿到實際需要量的十分之一,有的根本沒有拿到。另外,有資格確診的醫院,卻只負責收治確診病人,而不給病患確診,他們收治的病人也是衛健委指定的病人。

有知情者25日向大紀元爆料,中共是通過試劑盒發放來操控疫情數據,非常邪惡。

他表示,醫院沒有試劑盒就無法確診,負責統計數據的官方聯網系統就不會增加確診人數。所以,有時候一天一例也不增加,有時候一天增加幾十個,就是這個原因。除了控制確診數字,試劑盒也可以用來降低死亡率,比如醫院儘量給情況比較好的病人使用試劑盒,這樣確診案例的死亡率當然就比較低。

他說,患者無法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就無法住院治療,也無法獲得官方承諾的免費醫療。甚至那些沒有發燒門診、傳染病隔離條件的醫院,醫護人員被感染也很難被其它醫院收治。疾控中心的試劑盒成了病人住院的「最大的關卡」。

中共官員:湖北日需10萬防護服

1月26日,中共工業和信息化部副部長王江平向官媒介紹,「從23日以來,我們收到了武漢方面四批物資的需求清單,大致是四大類20多個品種……像防護服、口罩這一類的物資需求顯得十分突出。」

「湖北省給我們提供的需求清單,大致是每天10萬件醫用防護服,一個月是300萬件。但是,符合中國標準產能許可的只有40家企業,分布在14個省,總的生產能力每天只有3萬套,供求矛盾非常突出。」

日需10萬防護服,凸顯湖北省疫情的嚴重程度。據武漢醫生在網上爆料,粗略估計武漢已有10萬人感染。

此外,湖北省副省長楊雲彥27日晚在疫情發布會上表示,湖北正在為應對疫情加快調配床位和定點醫院建設,全省已確定112家定點醫院醫療機構收治染疫患者,開放床位近10萬張。不過,楊雲彥這段講話也疑似洩露疫情真相,已被陸媒陸續刪除。

武漢網友:一家殯儀館一天拉50具屍體

24日,一名武漢網友爆料,自己的姨媽死在漢口醫院,醫院不讓進太平間,讓家屬自己聯繫殯儀館。聯繫好殯儀館,十幾個小時後才來車拉人,而這輛車一天就拉了50個死人,一家醫院一家醫院的拉。

武漢網友爆料,一家殯儀館一天拉50具屍體。(網頁截圖)

這還是一家殯儀館的情況。武漢不止一家殯儀館。

此前網上傳出多個視頻,顯示許多武漢市民在醫院走廊上,甚至小區的路上突然倒地,過很長時間才有人處理。

日前,網上又傳出視頻顯示,這種情況已經擴散到其它地區,上海、揚州等地也疑似出現市民失控突然倒地的案例。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