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報稅季來臨 紐約州提供免費報稅服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8日訊】今年的報稅季又到了,紐約州目前為年收入在69000美元以下的納稅人,提供免費報稅服務,鼓勵紐約居民妥善利用。

紐約州庫默(Andrew Cuomo)宣布,紐約州位居民提供多個免費的網上報稅工具。

2019年收入在69000美元以下的紐約州納稅人,符合此項服務的資格。民眾可在州府網站上查詢合適的報稅軟件。

https://www.tax.ny.gov/fsa/

另外美國聯邦國稅局IRS和美國退休人員協會AARP也提供免費報稅站,國稅局的志願者,將為收入在55000美元以下的納稅人免費報稅。民眾可在國稅局網站找到鄰近住所的報稅站。

https://www.irs.gov/individuals/free-tax-return-preparation-for-you-by-volunteers

另外紐約州鼓勵民眾採用電子報稅,相比郵寄的方式,電子報稅更加快捷、安全和準確,目前紐約州92%的個人收入稅是通過電子的方式寄送。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