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系統崩潰 武漢女曝家人確診也沒人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8日訊】中國武漢被封城後,城內民眾一片恐慌。日前,有一名女子在未來社群中發帖呼救,指其父母弟媳加上她自己,全都出現了發燒癥狀,聯繫醫院方面卻無人理會,引起網友們的同情與關切。

海外獨立評論人士秦鵬日前發帖稱,「武漢的醫療系統已經崩潰,無數人陷在絕望中。」帖文指一名回武漢探親的教師發短訊向網友們求救。據指其父親1月18從醫院透析回來之後開始發燒,1月25日進行試劑測試,1月27已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卻至今無法入院治療,女教師自己與母親、弟媳也已發燒,但始終無人管,他們也不能出門,故而只得向網友們求救。

求救信網絡截圖

眾網友得知這一消息也頗有感慨,紛紛留言評論。有網友指出:「封城是雙刃劍,武漢病人無法得到及時救治,健康人無法被疏散。」也有網友感嘆這一家人遭遇:「可憐呢!已經出現了人道危機了。」 但也有網友提醒:「查查看,是不是小粉紅。」還有網友趁機調侃一下以往總是鬥志昂揚的小粉紅稱:「祖國是他們強大的後盾,耐心點,等等戰狼,等等吳京!」也有網友表示願意試試幫助聯繫,看能否幫得上忙。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