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擴散 丹麥刊「五星病毒旗」諷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8日訊】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惡化。日前,丹麥媒體在網站上發布一張諷刺畫作,將中共五星旗上的五星改為病毒圖樣,引發輿論關注。

1871年創辦的《日德蘭郵報》為丹麥主流媒體之一,該報昨日在網站上發布的一則名為「冠狀病毒」的投稿漫畫,將中共五星旗的五星畫為病毒圖案,諷刺意味明顯,且瀏覽數衝到該網站第一名。

自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越來越多的民眾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據海外媒體報導,近日大陸出現一些其他地區的一些善良人士,通過微信等網際網路方式向武漢人伸出援手。其中一位表示,唯一的條件是不收留微信頭像有中共「血旗」的博主。

該人寫道:我在成都,可以收留湖北同胞。這位博主列明可以提供的援助後,還註明,「微信頭像有旗旗的免談」。

對此,有網友「新聞大吐槽@TuCaoFakeNews」發推文稱:「這個成都哥們很善良,準備力所能及收留武漢人,可他有一個要求,微信頭像不能有血旗,我想黨員他肯定也是不收的!佩服!祛邪扶正,智勇雙全」。

據報導,自武漢肺炎爆發以來,官方不但瞞報,還一邊「闢謠」,一邊抓人,造成疫情嚴重失控,釀成全國乃至國際災難。武漢一夜間被封城後,湖北、武漢都被標籤化、妖魔化,令防疫成為內耗。

有來自武漢、旅居美國的趙先生近日告訴大紀元,武漢的肺炎疫情非常嚴重。他有一個朋友熟悉武漢殯葬系統,包括殯儀、火葬,有熟人做遺體處理方面的工作。據朋友透露,「昨天(除夕)一晚上處理了700多具(病患)屍體,可能超過10萬人被感染。」

另外,一位接近武漢市政府醫療系統,但是不願透露姓名的人士對自由亞洲電台說,政府要求醫院通過五道程序確診一名冠狀病毒肺炎患者,很多人還未完成上述五個程序就已死亡。因此,實際感染者死亡人數,遠高於官方的數據:「不然武漢的醫院床位不可能說不夠,如果就幾千例,病床怎麼可能告急。醫生換班的時候就哭半個小時。新聞報導(武漢確診)才一千多例,這是假的。現在有十幾萬(患者)不都是確認的肺炎。」

湖北航天醫院醫生胡電波此前冒險向外界披露:湖北總發熱的人群超過十萬,醫院像地獄,四處喊救命。然而湖北省政府為了掩蓋事實,說物資夠,而拒絕境外援助。

世界衛生組織專家顧問、美國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專家費格丁形容這一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的嚴重程度可能是「熱核級反應級別」。

紐西蘭媒體Newshub引述科學家預估,在幾天後的2月4日前,就會有132000個至273000感染病例。

法廣1月26日報導,一些英美專家預計,武漢新冠狀病毒感染人數將在14天內超過25萬,而且病毒將在北上廣等超大型城市出現爆發。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