瘆人!湖北烏鴉滿天飛 北京湧現越冬蚊(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8日訊】武漢肺炎疫情肆虐中國大陸,人們談疫色變,在恐慌中掙扎求生。近日,網上傳出視頻顯示,湖北宜昌出現烏鴉滿天飛的異象;北京市民也發現,在寒冷的冬天,湧現出密密麻麻的大蚊子,看著瘮人。網友紛紛表示,天有異象,是不祥預兆,預示將有大事發生。

近日,武漢肺炎疫情在全中國大面積擴散,武漢市以及湖北境內更是疫情重災區,導致人心惶惶。網友曙光在推特上貼出一段視頻,顯示在湖北宜昌,烏鴉滿天飛,黑壓壓一片。當地市民驚呼:我的天呀,這是天生異象啊!

視頻下有許多網友留言,Maze Mazy(麻吉妹子):這些都是蓋亞派去接死去的亡靈的。有多少隻烏鴉,就死了多少人。離開身體的遊蕩亡靈的「視角」就可以附身於這些烏鴉。而且大烏鴉生小烏鴉,一部分死者們就暫時投胎做小烏鴉了。烏鴉們可以吃掉腐肉,也可以傳遞信息。大家搜很多關於輪迴記錄的資料,有些人就是死了變成烏鴉,螳螂,老鷹等,排隊等投胎。

子夜:剛看到一個荊州(烏鴉滿天飛)的,又來一個宜昌,這是嗅到死氣了嗎?

Kelvin Lee:一般來說烏鴉滿天飛,就是說要改朝換代的意思。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王朝末年的景象!

榮耀歸於香港:恐怕這鳥也是傳播的途徑之一,正好剛開春,一路全遭殃。封城封路頂個屁用啊,各類傳播你堵的了幾個。

Ninaxie:湖北就要屍橫遍野,萬戶蕭疏鬼唱歌了!烏鴉是災難之鳥。大清朝要完了!

現在有空:北京海淀區某個地方一個月以前也出現過,當時我正好在哪裡,從我頭頂飛過去的,少說也有幾千隻。

九爺:最近好多城市都出現這種情況。

人民官員欺負人民:古代中國改朝換代的時候都是烏鴉滿天飛。

金鑫:烏鴉代表死亡使者!

Golden:「湖北宜昌,烏鴉滿天飛是啥預兆」給中國共產黨送葬的隊伍在做演戲呢。

網友曙光也在推特上貼文說,湖北宜昌,烏鴉滿天飛是啥預兆?難道「火風鼎,兩火初興定太平」的另一火,要從宜昌出山?

「火風鼎,兩火初興定太平」出自劉伯溫的預言《燒餅歌》。劉伯溫又名劉基,曾輔佐朱元璋打天下,建立明朝,是明朝開國宰相。為人豁達正直,廉潔奉公,不僅是一代明相,而且是一位得道高人,他為後世留下了許多預言,經後人驗證,只要是已發生的事,都有準確的應驗。

明朝發生過一場地震,震出《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碑記中預言了一場大瘟疫發生。預言中說:「貧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在眼前,平地無有五穀種,謹防四野絕人煙,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行善之人得一見,作惡之人不得觀,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闡明唯有行善之人,才能避免災難。

預言中又說:「還有十愁在眼前:一愁天下亂紛紛,二愁東西餓死人,三愁湖廣遭大難,四愁各省起狼煙,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間,七愁有飯無人食,八愁有衣無人穿,九愁屍體無人撿,十愁難過豬鼠年。」

如今,武漢肺炎疫情的爆發似乎應驗了「三愁湖廣遭大難」;去年是豬年,發生了嚴重的豬瘟;今年是鼠年,又發生肺鼠疫和武漢肺炎,也對應了「十愁難過豬鼠年」。劉伯溫預言之準確,讓人不寒而慄。

除了烏鴉滿天飛的異象,北京也出現罕見異象。有北京網友在推特上發布視頻稱,2020年初一,北京海淀區,發現密密麻麻的大蚊子。這是從未有過的現象,北京現在很冷,往年根本看不到蚊子。

不少網友對此議論紛紛,螢火蟲:薊門橋下橋位置,很多大蚊子。北京冬天冷,一般是不會有蚊子的。所以是反常現象。

子鑫:這是在待命的蚊子,上帝一聲領下,他們就開始充當媒介。

Milescanton:大災的異象

正常人類來了:天有異象,氣數已盡

得天獨厚者替天行道:這一個月,飛鳥鋪天都是,然後大冬天的打雷下大雪,這又來個冬天看蚊子,下一個會是……

長河落日:國之將亡,必生妖孽,民不聊生,天現異象。

劉伯溫在《金陵塔碑文》中也提到大瘟疫和災難發生時的景象:「父母死,難埋葬,爹娘死,兒孫扛,萬物同遭劫,蟲蟻亦遭殃」、「繁華市,變汪洋。高樓閣,變泥崗。」

縱觀中國歷史,很多次大瘟疫都與朝代變遷相關聯。在每個朝代的末期,統治者往往昏庸無道,天災人禍不斷,洪水氾濫、地震頻繁、飢不裹腹的民眾四處起義,社會動盪不安。最終瘟疫、洪水、戰亂奪取無數人的生命,唯有心存善念,道德高尚之人能倖免遇難。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鏈接:武漢肺炎惡意傳播?青島患者3小時乘遍所有地鐵
相關鏈接:武漢女患者:我躺在家中 家裡開始佈置靈堂
相關鏈接:武漢人流落街頭 悲憤吶喊:別把我們妖魔化
相關鏈接:不相信政府 武漢人開展各種自救行動
相關鏈接:武漢紅會攔截捐贈物資 官員搶口罩
相關鏈接:武漢人禍不單行 逃出城遭全國追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