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武漢市長甩鍋 暗示疫情披露不及時中央有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9日訊】【今日點擊】(3681-2)

提要
武漢市長辭職 暗示疫情披露不及時中央有責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那跟武漢非典能夠抗衡的新聞,這是剛剛發生的,就是NBA的柯比,他呢出了這個飛機掉下來人完了。這件事情在西方社會中,主要他是一個體育名人,在西方社會中影響很大,人們對他的說法探討也滿大的。有人說那是因為他為什麼,他一直在比賽過程中,很長時間都是乘坐直升飛機的,那他自己有條件,因為他代言了很多牌子,比較大的就是NIKE,所以錢財對於他來講不是任何問題。據說是因為他身體的傷比較多,而他住在這個叫橘縣,如果他要去到洛杉磯的湖人隊的主場去比賽,他自己要開車。

洛杉磯的交通非常的差勁,在高速上兩、三個小時很一般的。

所以你看到它的車道,我在那開過車大概六道、七道甚至八道,全停滿了。因為它洛杉磯本身又大,可能是他的身體難以去承受那樣的壓力,所以他都坐直升飛機,那我看是朋友留言是那麼講的。而他渾身傷病是因為他想,他自己想超越喬丹,超越喬丹的概念這是一種自我奮鬥的概念。如果是的話,但人已經死了嘛,我們不好太這樣的評價。但是人們對他的整個環境對他的讚譽程度滿高的,那今天看到一個概念就說,他跟自己的太太曾經有個約定,兩個人永遠不乘坐同一架直升飛機。那也就變成了一種在他選擇的過程中,他知道這種風險,他知道這種風險。

而他的得分他的總得分,就是NBA的總排名得分,他一直是第三,一直到他退役。結果小皇帝在星期六的時候,比賽的時候超過了他,星期日他出的事,10個小時之後,挺悲劇的。因為當這樣散亂的消息合在一起的時候,我跟大家分享意思就是命運,是個命運。如果他真的是內心中一直想超越喬丹的話,這是一種命運上的悲劇對吧,也就是說他非但沒有超越喬丹,結果呢在他離世的前一天,卻被後來的人,小皇帝是接他的是他之後的,大家差的輩分,被他後面的人去超過了他,這是我想說的含義在這裡。沒有對錯,只想跟今天所有那些不相信命運的人,只相信自己能力的,相信自己奮鬥的人是一個告誡。這是一種生命的悲劇,他這種生命的悲劇就是菁英者思維的悲劇,努力奮鬥的一切要去抗命。

結果呢李克強,習近平讓賢,讓李克強承擔全國防疫小組的組長,連華爾街日報都瞧不起他,嘲諷習近平。那習近平讓賢,李克強衝上去,他不得不衝上去,結果就在武漢露面,在武漢露面超市裡面哪,有一爺們,那個東西是擺拍的,一看就是假的。說,哎呀!這個啊現在怎麼怎麼樣,你還過來看我們,那老爺們不說的是湖北話,說的是北方話,那李克強說那怎麼辦啊,那你現在怎麼辦啊,他說我現在沒什麼辦法,我就扛吧,扛!這是北方人說的,不是南方人,說扛得過去?李克強說扛得過去嗎?扛過去,武漢加油!那神經病。堂堂大國總理,你要管這14億人的吃喝拉撒睡,遇到瘟疫,遇到大災難,你讓所有人扛。那哥們說我扛,你還都說你扛得過去嗎?正常人說的話,我身為總理,當你聽到說你要扛過去的話,我會流淚的,是我失職,而不是說你扛得過去嗎?扛得過去,扛不過去就是死,不就聽天由命嗎?這就是今天的總理大臣的水平。

武漢肺炎:武漢市長暗示疫情披露不及時中央有責任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BBC,武漢市長暗示疫情,披露不及時中央有責任。他是在接受中央電視台採訪時,講的這一番話,在他講完話,我跟大家講這一期節目的時候,看到武漢市市長,他自己已經說了,我願意引咎辭職。那意思他如果引咎辭職的話,他在推卸責任,他知道他擔不起了。所以李克強到了武漢之後,他提出我願意這個責任放我腦袋上,他願意把責任承擔下來。上下級之間的關係,是中共官場最不能談的,那周先旺罕見表態迅速引發討論,由於被質疑隱報和遲報疫情,武漢市跟湖北省主要領導,在社交媒體上成為眾矢之的。

他敢說嗎?他不敢說,對不對。1月20日習近平發出重要指示,全國抗疫,抗擊疫情,這就是神經病的政權。所以從30日,12月30日開始報導這一件事情,到了1月20日,21天是最高級別的傳染時間,這就是今天中國社會。如果從12月1日,第一個感染的病人算起來,到那個時候,那是50多天,51天還是52天。而傳染期14天,甚至更長3個星期到21天,傳染期是這個叫什麼隱形傳染者,沒有任何的症狀,但是是傳染的高峰。通常一個人可以傳染1個人到2個人,它是這種傳法,但是遇到毒王,1個人可以撂倒14個人,這是鍾南山自己說的。

而1個人撂倒14個人,就是習近平發出重要指示之前,所有省級官員要有核心意識,要有看齊意識,要有兩個維護。整個今天的湖北人,武漢人就死在了核心意識,死在了叫什麼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兩個維護之中。所以習近平代表共產黨,是今天瘟疫當中的另外一個腦袋,相輔相成的。那作為下級官員現場官員,出現這種直接的碰撞,所以表明習近平的權力開始受到巨大的挑戰,這就是他講的我們革職以謝天下,只要要把疫情控制好。他自己革職是保命,武漢市長革職是揭示出責任在習近平。

所以你記住劉伯溫的十愁,三愁湖廣遭大難,四愁各省起狼煙,武漢以武漢市長的挑戰,進入各省起狼煙的階段。但他習近平有其生路他不走,因為幼年遭到了毛澤東的迫害,自己的姐姐死了,自己的爹被抓了,自己的媽把自己出賣了,正是這種共產黨對他的迫害,從而即使他聞聽佛法,他也要讓自己輝煌。但邪不壓正,他習近平有機會改邪歸正,你讓我說你現在能不能改邪歸正,我不知道,但是我能夠提出來的就是,現在解體中共,你不是求助了火神跟雷神嘛,你就解體共產黨。

你已經承認共產黨戰勝不了了,你才求助火神跟雷神。但你的水平太低,共產黨那個邪惡的東西,超過那火神、雷神,他招來的瘟神,那你怎麼能推得了呢?所以你與其這樣你護什麼面子呢,你把共產黨毀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沒了,我依附在中華民國之下,這是一種解脫的方式。管用不管用不知道,天底下不是咱們說了算,但他卻是一個人心向善,作為一個政權之主人,他能夠做到的事情。

與此同時,香港大幅度削減來往中國大陸的交通,包括高鐵、包括陸路運輸、包括航空。林鄭月娥作為習近平的傀儡,這個傀儡好幾層喔,習近平的傀儡,那她再次出賣了香港,她要早關她關晚了,昨天才關。結果她又不提前通知,幾百上千的武漢人,凡是過去14天到過武漢,都堆在了閘口上。所以在整個深圳進入這個香港的關界上,包括在九龍西站,擁擠了大批幾百名這個武漢人,給堵在那讓他們回去,所以出現了相當大的衝突。為什麼武漢人往那跑?香港法律規定,外地人、國外人,當如果在香港遭遇到疾病的時候免費治病,一句話朋友就到位了。那有便宜不占王八蛋,在這個背景之下人們去衝閘口。所以你看到的一切,是利益為先、道德盡失,這是香港被迫宣布終止等等,因為香港已經出現了大規模爆發的跡象。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