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傳參加兩會被傳染 楊曉波「重症肺炎」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29日訊】傳參加兩會感染 楊曉波「重症肺炎」死亡

大陸媒體1月28號報導說,湖北省黃石市前市長、長江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楊曉波,日前因患「重症肺炎」死亡,終年57歲。報導沒有說明楊曉波所患「重症肺炎」是否就是武漢肺炎。

但大陸知名爆料人「曹山石」28號在推特披露,楊曉波是在參加湖北省兩會期間被傳染新型肺炎,兩會後出現症狀,從確診到去世僅僅兩天時間。

世界各國紛紛從武漢撤僑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世界各國除了採取各項措施控制疫情在本國蔓延外,也紛紛派專機到武漢接回本國的僑民。

據路透社報導,計畫從武漢撤僑的國家有:法國、日本、西班牙、美國、英國、加拿大、俄羅斯、荷蘭、緬甸、德國等。

媒體刊五星病毒旗 丹麥不道歉

丹麥媒體《日德蘭郵報》(Jyllands-Posten)1月27號刊登一幅名爲「冠狀病毒」的漫畫,將中共五星旗的「五星」換成了五枚「冠狀病毒」。

當天, 中共駐丹麥使館發表聲明,要求《日德蘭郵報》道歉。

但該報總編說,漫畫沒有貶低或嘲笑中國局勢的含義。拒絕為他們認為沒有錯的事情道歉。

丹麥總理梅特也說,「言論自由是丹麥傳統,沒必要解釋對中立場」。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